危险信号!陆媒公开曝光刘源扳倒谷俊山内幕(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10-29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少奇之子刘源

【看中国2014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近日,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被移送审查起诉。随即外媒引述大陆媒体发表的文章曝光刘源扳倒谷俊山内幕,文章称,“刘源政委查谷俊山的贪腐问题时,几经磨难。后来刘源横下一条心说,我虽然没上过战场,但我也死过几回,活过几回,我宁肯乌纱帽不要了,也要把贪官拿下来。”众所周知,徐才厚的落马也与古俊山有关,而此时,大陆媒体公开报导刘源扳倒谷俊山内幕,引发各界关注。

文章称,最近处理了徐才厚、周永康的问题,这些硕鼠蛀虫是多么触目惊心,这些人形成了一个官官相护的利益共同体,行贿、受贿;买官、卖官,权钱交易,厚颜无耻。

刘源推倒谷俊山的内幕

事实上,海外媒体早就曾多次披露有关刘源推倒谷俊山的内幕。

2011年12月25日至28日,中共在北京举行军委扩大会议,内容之一就是“18大”的军队代表人选问题。轮到总后勤部政委、上将刘源发言提到互联网上被广传的一张名为“将军府”的照片,一名军官在寸土寸金的北京繁华地段为自己建造的官邸,耗资上亿元,占地20余亩,内有三座别墅群,极度奢侈。

刘源说,这样的案例在军中不止一例,这样的贪腐规模还不算最大的。他从贪污军产、盗卖军火、卖官鬻爵等方面一一道来,让众人瞠目结舌,谁敢在大会上讲这些丑事呢?!

接下来,刘源的发言矛头直接对准坐在主席台上的军中三巨头:郭伯雄、徐才厚和梁光烈。就听刘源说,“你们三位军委负责人,在领导岗位上已经多年,对于军中的严重腐败,更是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在会场大乱的过程中,主席台上的胡锦涛和习近平面无表情、不动声色,显然是早已知情。

当天下午,刘源又回到总后勤部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会上他说:“……我重回总后工作,感谢大家的支持!恰巧,碰上这伙儿人,撞上这摊儿事,不论好歹,当政委的不担当,谁来担当?我不出头,谁能出头?!”

“前一段,廖部长冲我吼过一嗓子:‘老子上战场,就没怕过死!’我一怔,当即大声说:‘好!我没上过战场,但我死去活来多少次了。……作为军人,就不怕上战场牺牲!我一定跟你廖部长绑定了!’”刘源还呼吁将乱臣叛将、贪官污吏“牢牢钉在耻辱柱上,让这帮家伙遗臭万年!”

2012年1月27日,刘源在总后高层会上宣布了副总长谷俊山中将被双规的事情,不过,刘源说的是“这帮家伙”而不是“这个家伙”,显示好戏还在后头。

据《动向》报导,谷俊山升官的“恩人”是武警司令吴双战。当时吴双战买通了曾庆红和江泽民,让江把晋升谷俊山为少将当成“一项拜托”交给了胡锦涛。于是2003年7月,谷俊山当上了少将。

分析指出,谷俊山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这条贪腐链在军队的执行人。谷贪得越多,上供主子的钱也就越多,他因此也就越安全,贪起来也就越张狂。

刘源遭古俊山多次“暗箭”

据说,谷俊山并没有因此逃跑,反而不以为然地说:“要完大家一起完。”谷俊山驱车到北京东郊一处核设施,企图制造人为核泄事件,以至于北京军区立即组织核安全清查紧急行动,连军队医院的核医疗设备都不放过。此举令中央军委惊恐万状,而不得不诱劝其放弃冲动,以保家人不受追查。

知情人还透露说,刘源曾一度怀疑谷在食物中给他投放微量放射性物质,经过半个月体检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有人给《新纪元》爆料,谷俊山提出“要完大家一起完”,不光是指核辐射的泄露,还包括核心机密的泄露。总后负责组织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凭藉谷俊山的精明,他不可能不把这样的证据掌握在手。一旦中南海要拿他的贪腐开刀,谷俊山就会以在国际社会曝光中共的反人类罪行作为威胁,换取自己的免死权杖。

2012年1月27日,刘源对谷俊山动手,谷被免职,接受调查。然而三天后,海外“明镜网”发表题为〈刘源出手,中将谷俊山落马〉的文章,文中把要整顿内部腐败的刘源,与江系出身的国防部长梁光烈、总参谋长陈炳德、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对立起来。

薄熙来被抓第四天的3月19日,“明镜网”发表文章〈刘源上将病中仍挺薄熙来,外界疯传其受到牵连也被软禁〉,图片用的是2007年在薄一波追悼会上,刘源与薄熙来等薄家子女的合影。文章说,“刘源因为二期肺癌,在解放军301医院动手术。”“这是他第二次因为癌症动手术。不过,他在病中,仍然非常关心‘二哥’薄熙来的命运。在‘太子党’中,比薄熙来年龄小的称呼他为‘二哥’,因为薄熙来在薄一波的儿子中排行老二。”“明镜网”还说很多人“对胡温采取宫廷政变的方式撤换薄熙来,大为不满。刘源、陈元仍力挺薄熙来。”

事实上,刘源是第一个公开倒薄的军人。

分析认为,徐才厚的落马也与古俊山有关,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刚刚被移送审查起诉,大陆媒体就公开报导刘源扳倒谷俊山内幕。此外,有多家媒体披露,徐才厚愿意认罪配合调查,表示要揭发其他涉贪腐的高官。这一切都说明,此举是在释放危险信号,有人要危险了,但是到底是谁呢,人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