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网突发江泽民死讯 传幕后授意人是他?(图)

发表:2014-10-19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9日讯】海外中文网站日前消息称: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蔡名照是山东新闻网2011年7月6日颁布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死讯的幕后授意人。

现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的蔡名照据信是习近平的亲信。
  
10月18日,海外博讯网报导称,2011年7月6日,网路上盛传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病危和逝世的消息,在当天晚上,山东新闻网在首页显著位置以黑底白字的标出〝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悼语,并配上了江泽民的照片。

博讯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山东新闻网如此大胆就是得到蔡名照的授意。

当时大陆民众听到此消息,欢欣鼓舞,炸鞭炮庆祝。


2011年外界盛传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死了,民众听此消息欢欣鼓舞(网络截图)

蔡名照就任3要职 习近平进行宣传系统大清洗

中共中宣部过去一直被江派李长春、刘云山控制,旗下人脉众多,错综复杂。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自巩固了党政军3权之后,早已着手收复〝笔杆子〞这一重要政治地盘。

中共官方2013年5月9日对外公布宣传系统的人事任命。担任《人民日报》社总编辑不足一年的蔡名照,接替已改任人大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的王晨,接任3项新职: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

蔡名照是中共〝十八大〞新闻发言人。〝十八大〞闭幕之后,他又主持习近平等七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此前蔡名照长期在《新华社》系统任职,2001年起供职于国新办至2012年。

蔡名照是新华社出身,历任记者、新华社江苏分社副社长、新华社山东分社副社长、新华社副社长。

据海外消息人士披露,现任《人民日报》总编辑杨振武是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县工作时的亲密同事。蔡名照也深得习近平信任,他曾担任中共十八大发言人,相当于为习近平当政时代的到来发出了第一声,一度被外界指为习近平的〝喉舌〞。在这次人事调整中,蔡名照离开《人民日报》,接管了更具挑战性的国新办岗位,全面负责中共的内外宣传和党的外宣工作。

刘云山挑衅四常委 习近平回击

中共四中全会前夕,掌管中共宣传口的江派常委刘云山频频挑衅习近平,搅乱时局。近期,他连续封杀、删除了李克强在德国关于香港的讲话,温家宝现身母校的报导被删除,封杀深圳政法委书记落马以及删除习近平弟弟习远平的文章等等。种种迹象表明:这无疑是公开向习近平阵营宣战。

10月16日,习近平在超规格文艺座谈会发表2个多小时的讲话,突出强调了〝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低俗不是通俗,欲望不代表希望,单纯感官娱乐不等于精神快乐〞,〝文艺不能当市场的奴隶,不要沾染了铜臭气〞等等,习近平似乎是意有所指。

中国时局评论员周晓辉分析认为:文艺界这样的乱象与江泽民毁灭中国人道德,推动中国人〝一切向钱看〞是分不开,与江派李长春、刘云山的纵容也分不开。

周晓辉认为:习近平的言论不仅是在对低俗化、拜金化的文艺的否定,也是对江派治国方向的否定。

北京观察人士鉴恒分析认为:目前,四中全会在即,香港局势危急,一触即发。习李阵营不可能在这关键时分,对〝风花雪月〞的文艺下大功夫评说。从文艺座谈会长篇讲话内容上看,习近平是在重重回击江派刘云山近期的肆意挑衅并为四中全会做意识形态上的铺垫,更有可能发出的是接下来收拾刘云山一伙的预警信号。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