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读领导讲话 是在给自己“补身子”(图)

发表:2014-10-17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7日讯】8月“冰桶挑战”后,许久未露面的陈光标再度高调回到公众视野。17日,一篇名为《践行核心价值观 公众人物要带头》的文章刊登在《人民日报》评论版,作者署名为“全国道德模范陈光标”。

在这篇评论文章中,陈光标倡议所有公众人物行动起来,引领全社会共同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与践行。他希望,公众人物要认真学习中央最新政策和精神,响应国家需要。 

陈光标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说:说实话,我还一直都在认真学习。每天的《人民日报》我是要看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是要认真学习的……我认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这是一项基本功。我还曾经在自己的微博上贴出当天的重要新闻,这也算是我的爱好吧。我觉得公众人物应该加强学习。人都应该学习,不学习就落后,这是很有道理的。现在,领导同志的一些重要讲话很精彩,也很可读,我们拿来享用,这是在给自己“补身子”、“壮脑子”。

对于陈光标的文章,网民们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昨天周小平,今天陈光标。我朝真的无人可用了吗?

这厮就是靠去美国满地给人发钱来证明社会主义价值观吗?

飚哥,你只要不二,就是对世人最好的世范(示范)!

这期的人民日报我买了100份,等到抓标子的那天我就去要钱!

文宣部门为啥都找了这些大多数人觉得脑子有问题的人来上台? 

云山哥,这么早就暴露你和光标是一伙的啦?!木有牌了嘛?!

号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因其高调行善为人所诟病,被民众认为是为了赚取名声而作秀,而其财富来源也曾被人所抨击。

2014年1月,《新浪》、《财经网》等多家媒体以《陈光标的发家史:靠卖假医疗设备赚第一桶金》为标题,转载《南方周末》专栏作家伯通李的文章《原罪陈光标: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说明陈光标的发家史,过去陈光标至少对几十家媒体说过“跨世纪家庭CT”是如何帮他收获了第一桶金,但是他其实是一个靠销售违反《广告法》等法规、欺骗病患及中老年人的假医疗器械起家的投机者。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