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最让人怀念的10件事物 第1名出人意料(图)

发表:2014-10-16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16日讯】90年代那时你几岁呢?随着流行文化不断更迭、科技更新地速度有时候我们都来不及跟上。迪士尼频道请来2000人投票“90年代让你最怀念的事物”,没想到第一名竟是……

一、录音机

没想到最让外国人怀念的是录音机,录下自己的声音到录音带中,这是让他们童年更丰富开心的一件事。

二、拥有笔友

虽然等信的时间很长,有时收到信内容也过了时效,但还是有不少人怀念拥有笔友的时光。

三、关注音乐排行榜节目(34%)

曾经期待每周的国语、外国音乐排行榜吗?最令英国人怀念的就是当年的《Top of the Pops》流行音乐节目。从音乐排行榜能得知最新的歌曲、和现在当红的明星,而我们现在都直接在网络上看了。

四、买一张黑胶、录音带(32%)

你曾经用过黑胶唱盘吗?虽然用MP3听歌早已遥遥领先,但还是有许多黑胶迷,坚持说音乐就要用黑胶听才专业。

五、手写的感谢信(31%)

一封亲笔写下的感谢信,饱含内心最真诚的言语,不管谁收到都能感受到满满的谢意。但在追求速度的现代社会,已经很少人愿意花时间停下脚步,好好写封情感真挚的信。

六、使用底片(29%)

90年代大家都用傻瓜相机拍照,现在大家都用数码相机,虽然数码相机可以让你当下立刻检视相片,但直到现在还是有许多人怀念底片的复古感,等待照片洗好带来的惊喜。

七、与家人观赏星期六晚上电视(28%)

不得不否认的是,以前的综艺节目真的都比较好看啊!每个星期六的晚上在客厅和父母一起看电视,已经成为过往的美好回忆了。

八、90年代玩具(27%)

国外的受访者表示怀念当年的娃娃,我们呢?

九、到当地的影片出租店租DVD(25%)

当时网络上没有那么多免费资源可以看,想要省钱看电影就要租DVD。影片出租店是随处可见,反观现在这些店都已经倒光了……

十、约会的时间地点不能随意更动(22%)

90年代的通讯设备还没现代这么发达,手机也不是人人都有。当时的约会并不像现在临时改变行程只要传个信息就好,赴约全凭彼此的信任。珍惜每一次的见面,而且人事时地物一定都要讲得超清楚,就是这样还有可能让两个要见面的陌生人错过。

看完了90年代最怀念的十样物品,是不是也让你开始回忆过去,陷入过往的时光呢?

 

 

 

 

 

 

 

责任编辑:乔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