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就是幽默!人民日报称港澳国庆喜气浓(图)

网友:睁眼说瞎话

发表:2014-10-01 1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0月01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海外版9月30日发表的国庆特刊称“港澳国庆喜气浓”,引发中国一些网友留言调侃。

《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有关“港澳国庆喜气浓”的国庆特刊是在第7版,而且占了整整一个版面。其中香港部分还有一个副标题:“香港:感受祖国的味道和成就”。

有关报道中完全没有提到香港正在进行的占中示威,而且香港多处地方都被抗议示威者占据的情况,此外,报道所描述的香港气氛与当地的实际情况也有天壤之别。

对此,一些中国网友在微博上留言,就《人民日报》的有关报道发表评论。

有一位网友留言说,“这算谣言不,睁眼说瞎话。”

另一位网友则表示,“这叫欺诈,和朝鲜拿石头打卫星没两样,还在笑人家。”

其中一位网友调侃说,“没错啊,该欢度国庆的还在欢度,还有一部分孩子不上学在马路上开派对,欢欢笑笑得,就这群孩子能代表香港吗?”

另一位网友也语带讽刺地说,“今早将要升旗的金紫荆广场,人山人海!”

也有一位网友称,“我党就是幽默啊”

更有一位网友表示,“借个医学名词:部分视野缺失。”

责任编辑:蒋孜珍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