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投缺什么

作者:平心 发表:2014-09-27 1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27日讯】苏格兰一人一票公投刚刚结束,它给世人带来的影响很多很多。有人看到了英女王的包容,有人看到了民主的力量,有人被感动,也有人被触动,而中国人感受更多是震惊和向往。

那么中国离实现公投还有多远,中国公投缺少什么必备条件呢?

首先来了解一下苏格兰公投的社会条件。

苏格兰是英联邦的一部分,英国是一个君主立宪的议会民主国家,不仅女王的国家君王地位受到高度拥戴,人民的权利也是受到高度重视的。并且,英国是一个拥有久远基督教信仰历史的国家,宗教信仰向来都是教人向善、和谐共处,对于维护国家的道德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所以,英国的和谐、民主的社会条件是苏格兰公投的先决条件。

再来看看人文条件。

久远的宗教信仰,已经在英国人的心中种下了善良的基因,他们互相尊重,彼此爱护,珍惜生命。再加上300多年的民主制度在英国的运行,每一位英国公民都是真真正正的国家主人,拥有着参与制定国家政策的权利,这种民主责任和民主权利促使每一个英国人都拥有着维护国家安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而这种社会责任感同样保证了他们在行使民主权利的时候不会胡来。

所以,英国的社会条件和人文条件的完美结合促成了这场没有硝烟、没有斗争,完全在和平的条件下完成的这一次具有世界意义的苏格兰公投。使世界看到了和平的力量更胜于斗争。

而中国缺失的恰恰就是这样的条件。

在中国,中共邪党60多年的邪恶统治已经彻底的把这个社会变成了一个一党独揽天下,一党一言堂,一党集所有权利于一身,而人民大众没有民主权利与人身权利的畸形社会。在这个畸形的社会,长期的邪党文化灌输以及暴力管束统治导致中国人的基本道德沦丧,对自己的责任感、对他人的责任感、对社会的责任感尽失,迷信在邪党制造的虚假邪恶的信念中,剩下只有向邪党的卑躬屈膝和无奈“奉献”。

一、对自己的生存没有责任感

中国自古以来的道德传统都教人要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因为自己言行的结果将会对自己的人生带来重要影响,“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所以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而中国人在被邪党长期的暴力迫害和邪党文化、犬儒文化洗脑后,从开始的被迫放弃自我的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而演变成了不知道人还有应有人身权利和民主权利。

就拿当下的社会养老保障制度举例子,几乎全中国的人都知道,中国人向中共上缴的全部社会养老保险金已经被邪党挥霍一空,在这种情况下,邪党采取的弥补措施不是将其它财政支出(如三公消费等)拿出来填补空缺,而是将邪党的腐败恶果转嫁给年轻一代中国人,提高他们上缴社会养老金的金额比例,去给年老一代的中国人发放养老金。而明知是在这种背影下被要求多上缴工资的年轻中国人,却不知道向中共邪党发出反对的呼声,反对自己的劳动无理被剥削,反对自己的民主权利被剥夺,他们绝大多数想的是“别人不是也要多交嘛,也不是我一个,随大流吧。”,这是中国人对自己没有责任感的突出表现,中国人这种“随大流”心理,导致中国人集体被邪党宰割。而得到养老金的老人们却不知道自己拿着后辈们的血汗钱在生存,还以为是邪党给的而感恩戴德。这是邪党最开心看到的,它利用着没有自我责任感的人心钻空子,从中谋取暴利,让邪党党魁们过着“超国民生活”。而中国人面对自己的利益被剥削时,除了一肚子怨气和咒骂中共邪党,或者无可奈何的用“随大流”心理安抚自己,却没有想想自己有没有真正的捍卫过自己的责任与权利。

其实,这种“随大流”心理是邪党在搞人民公社、搞大锅饭、搞大跃进时期灌输给中国人的邪党文化,过得好、过得坏,反正大伙都一样,谁也别埋怨。这也是中国人开始变得对自己没有责任感的开始。只有清除了这种邪党思想,才会知道对人人都对自己负责有多么重要。

二、对他人的生存没有责任感

在邪党的腐败统治中,一切以“利益”为大,这种败坏的思想冲击着整个中国社会和中国人仅有的良知。在他人的生存受到迫害或者巨大影响时,作为旁观的中国人首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帮助,而是“我的利益有没有受到影响”,如果没有受到影响,那么旁观的中国人大多都会选择沉默或者假装不知道。这也是中共邪党最高兴、最喜欢看到的结果,这为中共邪党搞迫害、搞镇压等邪恶行径提供了大大的便利环境,这为邪党搞一言堂提供了造谣空间。这也是促使邪党敢于在中华大地肆无忌惮的为所欲为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也是中国人生存危机越来越严重的重要原因之一。

例如,新疆人是个热情好客、能歌善舞的民族,而几次震惊国内外的暴力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共一言堂肆意将罪魁祸首扣在新疆人民头上,将这个民族塑造成极端暴力的形象,使中国内地人民对他们产生恐惧和厌恶情绪。其实,中共邪党的每一次诬蔑诽谤行为都有隐藏在背后的邪恶目地。就我知道的一点点,新疆人面临着的严重的生存危机,而这些却是不被内地人所关注的。新疆地广人稀,中共在新疆地下设置了几处核试验工程,每次进行核试验的时候,对新疆人民的“保护”仅仅是“请关好门窗,别出屋。”核辐射对人的致命性伤害是众所周知的,日本人自广岛、长崎,到现在还遭受着这种伤害。那么中共的这种行为将会给新疆人民带来什么呢?只能是民族的灭亡。而对他人的生存没有责任感的中国人在面对新疆人民所遭受的致命伤害时,往往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更邪恶的邪党魁首会说,“不是在你那里搞核试验,就是在其他地方搞核试验,为了国家的核发展,新疆人就牺牲一下吧,就你那儿人少。”,这是人性的大败坏。难道为了所谓的人多一方的利益,就可以不顾及和损害人少一方的利益了吗?我想试问那些对他人的生存没有责任感的中国人和中共邪党魁首:“如果在你家房子地底下作核试验,你将作何感想?”。那么新疆人民到底是不是中共邪党口中的极端暴力组织,到底是不是暴力事件的真正制造者,总有水落石出的那一天。

可能会有一些中国人说,新疆的情况我不太了解,是不是象你说的这样我也不敢确信。那么,震惊全球的“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您一定有所耳闻吧。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追求“真、善、忍”,追求生命的高洁和升华的善良人群,他们不伤害他人、不干扰社会,还在帮助他人、有益社会。在邪党15年的不间断的邪恶迫害过程中,在法轮功修炼者不间断的揭露邪恶、讲真相的过程中,中国人这种对他人生存的无责任感滋长了邪党迫害的气焰和手段。没有全中国人民的谴责,它真的是肆无忌惮,出现了邪党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而谋取经济利益的邪恶至极的人间惨案。这是全体中国人的悲哀,这种对他人生命的不负责任和无正义感最终会将恶果导向自己。

中国人现在就在品尝这个恶果,人人都是邪党的维稳对象,任何维权和上访都是受到邪党严酷打击;人人都是邪党的监控对象,网络、手机等等人们沟通的工具是受到限制和监听;人人都可能随时成为邪党的手下冤魂,强抢强拆,推土机直接撵死维权老太太等等悲剧接连不断。怨天尤人没有用,中国人是时候该反省自己了。

三、对社会的发展没有责任感

中国人是土生土长在这片神州大地上的人民,祖祖辈辈一代又一代,历经五千年文明繁衍至今。而中共邪党是一个外来的邪恶幽灵,在中华民族经历改朝换代的转折点时,乘虚而入,窃取了中华民族的统治权。在它的邪恶统治过程中,失去了自我责任感,失去了对他人的责任感,最终也失去了对自己赖以生存的这片土地的责任感,中国人稀里糊涂的将自己5000年的主人地位让给了60多年的外来邪党,还让中共邪党作了自己的主人。

每当国内出现大事件的时候,中国人总是想,“这么大的事,一个小小的我能有啥解决能力啊,提个意见也不可能有人听啊,算啦。”,一个中国人这样想,两个中国人这样想,三个中国人这样想,……很多很多个中国人都这样想,这是中共邪党最开心不过的事了,它迫不及待的跳了出来,号称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这好像正顺了中国人的意,所以邪党便顺理成章的号称其顺民意如何如何,而结果往往是维护邪党一己利益,损害中国人全体利益。邪党只有依附在中国人这种没有责任感的人心上,才能为所欲为,这恰恰是邪党的邪恶之处,也正是它的要害之处。

中国为什么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淡水资源越来越紧张,GDP全球第二、人民生活水平可能是全球倒数第二等等等等,损害中国大地,损害中国人民利益的事情比比皆是,就是因为中国人失去了中国主人的责任感,而跟着这个“伪光正”、“假恶斗”邪恶至极的邪党走,只能走向败坏、走向毁灭。

我记得有一种藤类植物,它需要依附在大树身上,才能沿着树干越爬越高,最终爬到大树的顶端去享受阳光的温暖,它的枝叶越长越多,越长越大,不但遮挡了本该大树享用的阳光,它依附在大树上的藤条也越来越紧,限制了大树的生长。只有拔掉这颗附生在大树身上的藤类植物,大树才能健康成长。而邪党就像那颗藤类植物,中国人就像那颗大树。

没有公正的社会环境和人的责任心是实现不了真正的公投的。

中国人只有回归善良的道德品质,真正成为自己的主人、中国的主人,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存有责任感,对整个社会的发展有责任感,才能向公投迈进。

而责任心的重拾,善恶的明辨,以及积攒的民怨,将会演变成摧毁中共邪党的巨大洪水。要想改变环境,需要先改变自己,只有自己越变越好,环境才能越变越好。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在中共邪恶统治走下末路的背景下,请更多的中国人共同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社会责任,将依附在中国人身上的藤条拔掉,将邪恶的中共赶出中国,等到那一天,中国就真的可以实现公投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