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会谈减碳 中美明星同音 张高丽挨呛(图)

发表:2014-09-26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高丽的车队遭到抗议。

【看中国2014年09月26日讯】9月23日上午,多位大陆维权访民赶到中共代表团下榻的纽约曼哈顿华尔道夫酒店门外示威,斥责前来参加联合国气候变迁峰会的中共副总理张高丽。上午8点,张出酒店,一访民试图拉开车子后门,另一人则冲到车子前方高举标语表达抗议,张皱着眉头扭头返回酒店,随后在几位保安的搀扶下逃离酒店,奔赴联合国出席全球气象峰会。

没想到在峰会上也没得好挨呛。中西两大巨星李奥纳多以及李冰冰口径一致,和奥巴马站到一起,一同呼吁大家共同重视全球暖化议题。
美国演员李奥纳多:“清净空气及宜居气候,是人类应有的权利。”

中国女演员李冰冰:“我们中文里有一句话‘有志者事竟成’。”

美国总统欧巴马认为,对抗气候变迁,只有全球所有国家包括已开发及开发中国家共同努力,才有办法达成,谁都别想逃避责任。

张高丽被呛,扔出一句:“特别是发达国家,要确实提高减排一度,履行向发展中国家提供资金和技术转让的义务。”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