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全盘招供 牵出许多大老虎?(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8-26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看中国2014年08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日前,中共官媒刊登一组题为中纪委办案基地的照片,报导援引中共官员的话称,贪官进到基地接受审讯不出3天,就会全盘供出,该消息随即引起外界关注。香港媒体质问,难道刚刚落马不久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也都招供了?那么,将会牵扯哪些大老虎?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周永康落马后,在外界关注更多案情,并猜测还将牵扯哪些大老虎的大背景下,中共喉舌《人民网》披露具有强大威慑力的中纪委办案审查基地,报导宣称,进入基地必须通过仪器先进行安检,安检通过后才能开始正常活动。办案基地24小时监控接受调查的官员,并在询问室及讯问室盘查,讯问室的墙壁由特殊材料制成、触感柔软,不但隔音,也防止官员自残或自杀。心理测试室,有许多先进的仪器,如果撒谎一测就知道,非常灵敏。窗户上安装防护栏,室外则是荒无人烟的深山。

报导引述中共官场流行的说法称:“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中纪委反贪局找谈话”。

随即,该报导被海内外中文媒体大量报导并转载,香港《大公网》报导,这不禁令人想起刚刚不久落马的周永康,报导质问,“他也全盘招供了??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将牵扯哪些大老虎呢?

网传北戴河会议机密  商讨拿下曾庆红

自2013年底以来,随著大老虎周永康的落网,有关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本人和其家族的腐败传闻就不断被曝光,港媒曾引述消息人士称,曾庆红目前被关押在天津,正在接受秘密调查。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北戴河会议是否决定动曾庆红?

据报,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被抓后,牵扯出曾庆红这个大后台,曾庆红成为习近平锁定的另一个“大老虎”的说法不胫而走。事实上,网上早就广泛流传曾庆红是中共当局要打的“大老虎”之一。

75岁的曾庆红和周永康同出一门,均在石油系统工作逾30年,逐渐建立起庞大人脉,成为石油帮的掌门人。儿子曾伟也是有名的石油大亨,并且在房地产领域开拓巨大。此外,曾伟插手众多项目,获取巨额佣金,移民澳大利亚后更是一掷千金,买下最贵的豪宅,还要推倒重建,令当地媒体都瞠目结舌!

而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亦官亦商,一直活跃于香港和大陆的政、商、文的圈子中。

张德江与习近平杠上了!

今年6月10日,中共抛出的香港白皮书,变相改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政策,激怒港人,造成香港近80万人参与公投,51万人参加“七一”游行。据悉,香港“白皮书”事件是由江泽民集团策划抛出,在香港搅局;是江泽民集团的台前人物、港澳小组组长的张德江和把持宣传口的刘云山双方“合作”的结果。

不过,白皮书发表仅4天,6月14日,吉林帮要员、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这是中共十八大来首位、近20年来第5个落马的“副国级”官员,前有成克杰、陈希同、陈良宇、薄熙来。

苏荣的落马,被指是习近平当局对江派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在香港造事的回击,旨在打击江派吉林帮,敲打张德江。

此外,8月17日,香港亲共阵营总动员发动“反占中游行”, 也是中共江派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拍板决定举行的。

“打虎”剑指刘云山

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打虎”路径很明朗,清理完江派的武班底,第二步就是清理对手的文班底,最后再擒“老虎王”。

央视一直以来掌控在现任常委江泽民的亲信刘云山的手中,而刘云山也一直借央视搅局。

7月9日,第六轮美中战略与经济对话在北京召开,而央视在播出节目大谈中行造假洗黑钱,直接与习的主张唱对台戏,矛头对准了曾经主管银行的前副总理王岐山

此前,日本的NHK电视台政治部记者在推特透露:下一个将要被削权的是中宣部及把持中宣部的刘云山。宣传部门的控制权将被习近平拿走。

央视一直以来掌控在现任常委江泽民的亲信刘云山的手中。海外时事评论员玉清心分析认为,习近平、王岐山全员清洗《央视》正是冲着刘云山去,刘云山岌岌可危。

习近平“打虎”名单 贾庆林榜上有名

《壹周刊》第1274期的报导中说,习近平名单也有另一个中共政治局前常委的名字——贾庆林。报导指,贾庆林在薄熙来当红时,曾到访重庆。而贾的女婿李伯潭(贾庆林女儿贾蔷的丈夫)更是老香港,有别于其他土豪。

李伯潭1991年在港成立怡东投资有限公司,曾有五个物业买卖记录,其中1993年买入金钟力宝中心单位,翌年转手即大赚二千万元。李伯潭在港注册的另一间公司北方通和控股,旗下有石油、矿业、农业、地产等形形色色的业务,全数股权由北方昭德投资控股持有,是个庞大商业王国。

网络疯传江泽民是下一个大老虎

《纽约时报》报道,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反贪动作层级愈拉愈高,打完“苍蝇”及“老虎”后,矛头指向“蜘蛛人”前国家主席江泽民。

报道指,自从习近平启动反贪腐,藉以巩固政权以来,被清除的官员可能数以千计。中国很多“苍蝇”多因贪污腐败或道德、政治等问题遭到整肃。

周永康后,外界专注的焦点转到“蜘蛛人”江泽民身上,网上近来更疯传江泽民被带走的照片。报道引述学者指,江泽民犹如“蜘蛛人”,以其为首的利益共同体则如“蜘蛛网”。为了改变中国根深蒂固的腐败和经济既得利益,江泽民以往20多年的庞大人际网络必须被清除。

8月12日,多家媒体报导,中共上海前市委书记陈良宇旧部、光明集团前董事长王宗南11日被逮捕。有报导称,王宗南的落马显示,习近平的反腐运动正在把重点转向江泽民的权力基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