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靖:“联名”拿下王岐山 内幕曝光(图)

作者:东方靖 发表:2014-08-18 23: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8日讯】对于中共十八大之后习近平阵营的“打虎”力度与速度,已无招架之力的江派显然已经吃不消,试图在北戴河上脱困。不过“黔驴技穷”,阴谋流产。

“联名”拿下王岐山 最终不敢出头”

此前港媒报导,江泽民不得不厚着脸皮,发私信试图“劝诫”王岐山,不过王岐山软硬不吃。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据消息人士披露,为了抵制“反腐”,有人正在秘密串联,要在北戴河会议上联名上书,要求王立即辞职。其理由是,王的反腐,“已经极大地打击了我党的形象,严重破坏了得来不易的稳定与和谐,给敌对势力可乘之机,使我们的政权处于前所未有的危机之中。”

据消息人士透露,不过,联名写信给中央,要王岐山立即辞职,向王岐山公开发难这一阴谋严重受挫,因为仅有三个人愿意联署(且无一政治局委员)。消息人士分析说,这是因为一些腐败分子虽然对习近平王岐山反腐极为不满,但还不敢公开挑战他们。

江泽民发私信“劝诫”王岐山软硬不吃

据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3月号引述消息人士透露称,王岐山接手中共中纪委后在反腐上的强硬姿态令江系大为不满,在心腹曾庆红、李长春均有“入案”可能的情况下,“江泽民不得不亲自出马给王岐山刹车”。

据披露,江泽民以私人信件方式“劝诫”王岐山,上纲上线:其一,中纪委现在有“谣里反腐”的行为,甚至根据香港一些反动报章‘披露’的消息当线索;其二,自由化势力在活动,企图借中共反腐运动,达到前苏联‘公开性’的政治效果;其三,一些老干部形象受到了破坏,“据说查三峡就等于找‘老老虎’,这是我个人所不能接受的”。

同时,据称江泽民在这封信件的后部分,又向王岐山建议将现任中共中纪委副书记全部升格为副国级,以示中共对反腐败的重视并推进纪检监察决策的民主化。

中纪委中,除排名第一的中共中纪委副书记是政治局委员,级别为副国级外,其余不是政治局委员的副书记为正部级。观察认为,如果传言为真,江泽民的目地不过是向中纪委讨好卖乖,避免反腐查到自己头上。

据称,王岐山并不吃这一套,并依中共组织程式将该信呈交中共中央书记处,并在常委会上公开其要点。王岐山声明说:“反腐与当年苏共的‘公开性’扯不上关系”。

王岐山不打无准备之战

江派军中大佬、前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贪腐案搁浅的那几个月,王岐山神秘“失踪”。报导透露,其实王岐山是在反覆沙盘推演公开徐案的所有相关事宜,包括可能发生的军中骚动的应对,一切都巨细无遗地做好了,立刻拍板动手。

7月初,王岐山在内蒙古复出。其身形明显消瘦,强调反腐时,表情严厉、多次发狠话、敲桌子。随后中共喉舌《新华网》发表署名博客文章称,王岐山的讲话发出了“三个方面的信号”:

一是利用“巡视”的作用,加大“打虎拍蝇”力度;二是反腐无禁区、无例外,“无论涉及到谁,都会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迁就”,未来将有更多“老虎”浮出水面;三是再次强调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江泽民的江苏亲信季建业被缴,江派背景的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受擒。上海作为江派大本营,江泽民父子的上海密友王宗南被捕,上海也已动手。广州王晓玲(广州市纪委书记、曾庆红妻侄女)案打的就是上海帮曾庆红。

而北京对央视的清洗,背后的“大老虎”刘云山呼之欲出。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