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超级食物 黑枣抗氧化冠军(组图)

发表:2014-08-11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想要拥有白皙亮丽的肌肤,爱美的女性们纷纷勤擦防晒乳,出门必打伞,但除了这样还不够,完整的防晒工作以外,更要吃对美白抗氧化食物,才能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植物营养素,皮肤科医师推荐,据分析各项抗氧化成份后的功效后,维他命E是最便宜有效的抗氧化物,而黑枣则荣登抗氧化食物宝座!


网络撷图

黑枣(Prune)具有非常卓越的抗氧化效果,说是美白超级食物一点不为过。

台湾国泰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吴光滢表示,人体会面临外在环境因子如紫外线、污染物、油烟等加上内在的新陈代谢,都会形成氧化压力并在过程中产生许多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便是人体衰老的罪魁祸首。因此保持身体的抗氧化能力,不仅能对抗氧化压力,更是避免皮肤老化暗沉,维持逆龄美肌的关键。

吴光滢医师提到,据国外一篇研究以环境保护系数(包括抗晒伤、清除光化学引起的自由基、抗低密度脂蛋白氧化效果、抗细胞膜氧化效果等)来评比各种氧化物的抗氧化能力,分数越高则抗氧化能力越高,其中民众较少听到的艾地苯(Idebenone)拿下95分为第一名,而最便宜易得的维生素E则拿下80分为第二名。


网络撷图

超级食物─黑枣

若想从天然食物中获得,该篇研究也揭示了黑枣干(Prune)的抗氧化能力最强,以总评比5770分夺下抗氧化冠军,远较第二名的葡萄干多了近3000分。探究黑枣的营养成份可见其富含蛋白质、糖类、有 机酸、维生素B和维生素E,和磷、钙、铁等微量元素,能有效延缓衰老、增强机体活力,更是美容养颜不可或缺的食物。


网络撷图

中医师张文馨也提到,黑枣属黑色食物,中医认为肾主黑,多补充黑色食物能有补肾与养胃的功效,且黑枣味甘性温,经常食用也可以帮助女性补气养血、暖肠胃、明目活血、利水解毒,是润泽肌肤、促进排毒的佳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