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第一美女” 徐才厚情妇艳照网络疯传(组图)

发表:2014-08-04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徐才厚情妇张澜澜原名张晓雪,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被称为“军中第一美女”。

徐才厚把张从成都调北京总政歌舞团,想入伍就入伍,想转业就转业,想上春晚就上春晚,把解放军当成它私人镖局,把CCTV当自家的妓院,毫不顾忌政敌侧目。

另外,徐还为张注册了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旗下就张一个艺人,整个公司每年耗资数亿,全由徐才厚挪用公款,或指使行贿者将贿款直接打进该公司账户支付,养数十号人陪张一个人玩。张要拍戏,就雇请写作班子为张个人量身定做剧本,如所谓《贞观长歌》、《江山风雨情》等,并高价雇请唐国强、陈宝国、陈道明、丁海峰、鲍国安、王刚、李强等影帝作陪衬。

张澜澜进入影视圈后仅两年多时间就连续接拍了六七部连续剧。虽说既非科班出身,也没学过表演,但她却从来没演过配角。她接演的作品,全都是投资超过 1000万、主创阵容极强的大制作;她接演的角色,基本上都是这些大制作中的女一号或女二号;跟她合作过的导演,几乎都是圈内赫赫有名的大导演;跟她演过对手戏的男演员,许多都是中国及港台的重量级明星,像《春花秋月》中的马景涛、周里京,《护花奇缘》中的吴孟达、邱心志,《贞观长歌》中的唐国强、张铁林、陈宝国尤其是在《江山风雨情》这部典型的男人戏中,张澜澜作为惟一的但又是极其重要的女性角色陈圆圆的扮演者,在王刚、唐国强、陈道明、李强、刘威、丁海峰、鲍国安等一大群著名男星中穿梭往来,出尽了风头。这种新人一出道便站到了巨人肩膀上的现象,在影视圈内实属罕见。

别看张澜澜当时在影视圈中还只是个没有什么知名度的新丁,她在拍戏时或不拍戏时所享受的,完全是属于好莱坞大牌式的顶级待遇:从香港高薪聘请私人专用著名化妆师、著名梳妆师和著名营养师;高薪聘请私人专用体能训练师、艺术指导老师和外籍英语老师;在拍片现场,她拥有私人专用商务房车和私人专用专业司机,有私人专用保姆照顾其起居生活,还有私人专用厨师负责为其制作符合营养要求的饭菜、点心和汤水这种待遇之豪华程度,可以说中国影视圈中的红星绝无出其右者!难怪圈内人背地里都称张澜澜是演艺圈MVP(最有价值之人),还有人说:“一张漂亮的脸蛋究竟值多少钱?”

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均令中央电视台的李东生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有人在网上揭露其中背景时,都被徐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

查张澜澜的资料,惊奇的发现据说是有军方最高层做背景,但到底是谁却没有一个准确的答案,而且好多论坛有了解网友的还不敢说,只说是别打听了。

显而易见,张澜澜有背景。但她的背景何在?一位记者问张澜澜的经纪人戈聪小姐,戈小姐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能说。我只能告诉你,我们集团主要是经营房地产的,染指娱乐圈纯粹是为了张澜澜,她主演的《江山风雨情》和《贞观长歌》,我们集团是第一投资商;而我们这个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也纯粹是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张澜澜一名艺员。”

但奇怪的是,2008年以来就鲜有张澜澜的消息了,原来她的贴吧也被关闭,后来好像有几个关于她的贴吧也被关了。总之,这个演员平空消失了。有网友说:她是徐副总的儿媳妇,也有人说,她是徐副总的二奶。

责任编辑:李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