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滨:让汤灿出来露个面 罪不至死!

作者:解滨 发表:2014-08-02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2日讯】无论汤灿睡了多少个男人,无论她睡过的男人是多大的官,无论她那些男人送给了她多少不义之财,她都罪不至死。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规定女人不能上别人老公的床。即便上了,那也许是卖身,也许是性权交易,最多不过是通奸。通奸,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男女双方共同的罪过或错误。要死,那也应该男女双方都去死才对,怎么可以只把女的弄死呢?如果汤灿真的被弄死了,这跟那些穆斯林国家用石头砸死通奸的女人有何不同?即便汤灿罪该万死,那也应该光明正大地通过法院审理,公开判刑才对。怎么可以不明不白地她就死了?这还有法律吗?

其实严格地说来汤灿根本就没有犯多大的罪。不错,她确实靠着跟男人睡觉得到了很多好处,一路飞黄腾达。她确实腐蚀了我党的许多高级干部。她确实不要脸到了极点,无耻到了疯狂的地步,但这个臭不要脸的骚女人有没有贩毒走私?她有没有谋财害命?她有没有偷盗抢劫?她有没有勾奸夫害本夫?都没有!那她到底犯了什么死罪?把她那些靠卖肉所得的不义之财没收,把她的官位罢免,把她开除公职,把她的名声搞倒搞臭,最多判她几年、十几年的刑,这不就行了?为什么要她死?她死了,高官们以后就不再包小三了吗?她死了,中国的公共情妇就绝迹了吗?她死了,官场就会从此清廉了吗?都不会!

但汤灿如果死了,她知道的那些秘密就永远不在人间了,这是毫无疑问的!

谁都知道,想让汤灿死的绝对不止一个人。她睡过的那些男人可能个个都想让她去死,而且那些男人也许没有都被双规。单单从她睡过的男人的数目来看,她也许还算不上共和国头号婊子。但从她睡过的男人的官阶或地位来看,她确实是共和国当之无愧的第一婊子!她睡过的那些男人囊括了党政军的菁英和演艺界的大拿。如果有人把她的艳史写成一篇新闻报道的话,这个报道将让整个国家脸上无光。如果有作家把她的艳史演绎成一部或几部小说的话,那么不管小说把汤灿朔造成茶花女那样的悲剧女性或查泰莱夫人那样的无耻骚货,那些和她睡过觉的共和国的高官们都将会是一个个大流氓!原来是一群流氓在治理国家,这将会使国家的形象受到多么严重的颠覆啊。

但如果一个骚女人就可以颠覆一个国家的形象的话,这个国家也太暴弱了。如果一个不要脸的女人可以如此轻易地扳倒一个国家的栋梁的话,也许不要脸的正是这个国家!

也许,国家需要她死!即便如此,她还是没犯死罪。

现在网上到处都在传言汤灿死了,甚至官方的新华社都在吹风说她死了,她到底死了没有?如果她确实死了,那么为什么不公布她的死因?人的死亡无非就是自杀、他杀、病死、老死、气死、事故死、死刑死这几类死因的一种,公布一下有何不可?难道这也是国家机密?越是不公布,就越是谣言满天飞。再不公布,我相信很快会有人猜测,汤灿是被刑讯逼供中严刑拷打致死的,或者是经不住折磨上吊自杀。而杀伤力最大的一个谣言,就是汤灿被杀人灭口了。

如果汤灿没有死,那当局就有必要出来澄清一下,让汤灿出来露个面,至少也要让她家人对媒体说明一下情况。好歹,汤灿也是个公众人物,尽管是个负面的。她是死是活,公众有知情权。你今天有权让汤灿不明不白地死掉,明天你老婆甚至你自己也有可能这样不明不白地死掉!而且你老婆或你死后,也会跟汤灿之死一样成为一个永久的谜!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CN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