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与周永康龌龊视频照网络疯传(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4-07-31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随着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立案调查,其淫乱的私生活也不断被网络翻炒。近日,一张被认为周永康和一直被盛传秘密情人的中共央视国际频道女主播叶迎春的车震照,在网络疯传。

7月30日,大陆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 车震照曝光》为题,发表了一篇图片报导,曝光了车震视频照。


大陆和讯网图片报导贴出疑似周永康与叶迎春“车震”的照片。(网络图片)

今年2月,海外明镜新闻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称,北京当局暗中调查周涉及一连串的案件后,一直有派调查人员跟踪周永康。

去年11月29日,负责监视周永康的调查人员发现周永康的专车离开北京住所,于是一路秘密跟踪。当周的专车抵达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后。周永康独自下车,登上另一辆已经等候在那里的一辆车,而车里坐的人正是央视美女主播叶迎春。

消息人士称,调查人员最惊讶的是,已经71岁的周竟与叶迎春“车震”,过程全被调查人员摄下。而就在这次车震的二天后,周永康就被软禁了,随后又被秘密拘押。

早在今年1月中旬,海外就已经盛传叶迎春因涉嫌卷入周永康案,是周永康的秘密情妇,在被约谈数次后,最终被中纪委调查人员带走调查。

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叶一进央视就备受“中南海最大皮条客”的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的关注。“能得到副台长的关注和欣赏,叶迎春当然求之不得,很快两人就有了密切的关系,当时这在央视内部已不是什么秘密”得到李东生的关注和赏识,叶迎春在央视如鱼得水,名气也逐渐大了起来。

据大陆哈秀时尚网报导,2011年,央视主播叶迎春就曾经发生过在节目现场爆出内衣的尴尬事情。当时叶迎春正身穿一身红色衬衫播报一个健康新闻,但谁知衬衫前面的扣子却忽然崩开,使得央视女主播叶迎春的胸衣曝露出来。

这次丑闻发生后不久,叶迎春又在主持汉语桥节目时发生内衣带滑落的意外事件。当时叶迎春内衣带滑落下来,完全暴露在手臂上!男主播发现之后好心的将手搭在叶迎春手臂上暗示叶迎春。但叶迎春却似乎浑然不知,仍然淡定主持。事后叶迎春在汉语桥上的出丑视频在网上传开。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