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莎车出大事?警方击毙数十人 当局疯狂删贴(组图)

发表:2014-07-29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9日讯】7月28日,网传新疆莎车县出大事,全城封闭。当局疯狂删贴,“莎车”成为自由微博网站第一热搜词。据当地民众透露,警方击毙数十人,抓获40多人。

28日,有当地民众向《看中国》记者透露,新疆莎车县出大事,现场有上千人聚集,数十人被警方击毙。莎车县电话,网络,道路全部被封锁。

不断有网友上传莎车县的消息,虽然当局疯狂删贴,但仍有少量信息流出海外。

网友“ygylngg” 28日发帖称:@VOAChinese,乌鲁木齐一社区朋友讲,新疆莎车县7月28日夜间暴乱,击毙二十多人,抓获四十多人。

glass_city:喀什地区莎车县今天连发四起严重暴恐事件,伤亡人员未明。该消息未经媒体发布,由各级政府自上而下传达。提醒各位在疆亲朋保持警惕注意安全。

glass_city:搞不懂莎车这么可怕的事情为什么要被删帖,还是有人举报。这种信息封锁意义何在?是想让新疆的问题烂在本地?让本地的人们自生自灭?

超乎想象我是昊:要求自今日起,对所有莎车县联通的互联网用户和手机用户实施通信管制,即专线、宽带、手机用户均无法启用上网功能,不能登陆互联网,网络开放日期暂未通知。故敬告广大用户,对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打哈气] 新疆一朋友发来的消息

Rifly大场村支书:莎车县戒严了 所以明天我不用去了

Matloo_cheki:刚才准备去莎车县看望亲戚,路上得知莎车县全县封闭,不让进出,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也应该是大家不休息的原因吧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