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长青:我的脸书不给恐怖言论空间(图)

作者:曹长青 发表:2014-07-27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7月27日讯】有人在我的脸书页面上连篇累牍(10条、20条)地刊登转载支持巴勒斯坦哈马斯的文章及视频。我发现后,现已全部删除。原因有这样几个:

第一,对这个问题我的看法非常明确,哈马斯是恐怖分子,是跟当年纳粹那样的邪恶。在德国和美国等民主国家,都不给纳粹宣传空间。哈马斯等恐怖分子有意杀害平民(甚至用自己的人民做人质,掩护飞弹基地等),完全是邪恶行为。所以为邪恶辩护的言论,在我这里没有空间。

第二,这是我的个人博客(脸书),不是公器般的报纸等媒体,这里只是登载我自己的文章,传播我个人认同的理念。其它人想做自己的宣传,请到你自己博客。别利用别人的阵地偏执狂般地做自己的宣传。

第三,在阿拉伯报纸,西方左派媒体,还有中国官方媒体,都是长期宣传支持巴勒斯坦,支持阿拉法特,甚至言论偏袒哈马斯,他们用所谓强弱(以色列强大,巴勒斯坦弱小)来掩盖了对与错、是与非、文明与野蛮的根本区别!所以不少台湾的读者,也被误导,甚至被洗脑,也跟着西方左派的调子,以所谓支持弱者的名义,支持巴勒斯坦的野蛮势力,支持哈马斯。我的小小的脸书博客,只是对这种强大媒体宣传的一点点对抗(平衡),所以在这非常有限的个人言论空间,不能给那种跟阿拉伯世界和西方左派鹦鹉学舌者以机会。

第四,在台湾有相当一批被左倾宣传洗脑的胡涂人,把台湾自比巴勒斯坦,把中国比作以色列。这不仅是不伦不类(台湾跟哪个国家也没有过宗教冲突),这简直是自我贬损、自我作践!台湾怎么是巴勒斯坦?台湾有哈马斯吗?台湾有恐怖袭击吗?台湾有用自杀炸弹去有意杀害本国或他国平民吗?面对欺负凌辱歧视等压迫,台湾人民一路都是用理性在抗争。我不反对用暴力手段推翻镇压人民的独裁政府,但是,任何使用故意屠杀平民、制造恐怖的手段都是人类最野蛮的邪恶,是任何文明人都绝不可容忍的邪恶!

无论多么弱小的一方,都绝不可使用故意屠杀平民的手段。无论你有多少委屈、多么“正义”的理由,但只要使用这种手段,就立刻改变你抗争的性质,你就成为绝不值得同情的邪恶一方!

中国和台湾的关系,跟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关系,完全没有任何可比之处——以色列是民主国家,中国是独裁国家,两者是根本性质的不同。同样,巴勒斯坦是比独裁国家还不如的、被极端宗教分子主导的、经济极为落后的恐怖主义国家,而台湾是民主的、和平的、经济繁荣的国家。所以,把以色列跟巴勒斯坦(实质是跟哈马斯)的冲突,比喻成中国跟台湾,不仅是对中东历史和现状的无知,也是对台海两岸真实境况的无视。无论在台湾还有多少不公不义,都绝不可把台湾比作巴勒斯坦,那是对台湾、对台湾人民的巨大侮辱!

我的脸书主要登载我的个人文章。由于读书写作很忙,对读者留言都没有作答,非常抱歉。另外我也不习惯在脸书上公开回答读者来信或留言。如来信,请寄我的个人信箱:[email protected]。多谢理解和支持!

2014年7月25日

——原载“曹长青facebook”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