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难安心?外出之际大陆“怪事”频发(组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7-17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浪微博透露,16日傍晚昆明火车站三声枪响,两人倒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7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就在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外出访问之时,大陆多地接连发生诡异事件:7月14日,上海和北京航班因空中管制导致大量取消。7月15日,推特和脸书等社交网站上传言四起。说是要去抓化妆潜逃的中共军队高级将领。7月16日傍晚,网上热传,云南昆明火车站又发生突发事件。帖子中写道,在现场听到3声枪响,2人倒地,同时帖子中配有组图,消息未获得官方证实。近年来,昆明火车站多重事件发生,引起外界关注。

7月16日晚10时27分,新浪微博用户“LY-林宇”在其微博发帖并配有组图称:“刚刚去昆明火车站,路上听到三声枪响,然后看见两人倒地!可怕!”,就在此帖发稿之际,还没有被删除时,就引来众多围观,官方也没有证实消息。瞬时间 “昆明站又出事”的消息,迅速在网上传开,天涯杂谈、北京贴吧等各大网络论坛、微博在议论此事。

此消息一传出,民众议论纷纷。江西广播电视今视网记者“胡康林—Q”也用手机发帖称,16日晚,昆明火车站警方击毙一男子,听说一男子已跪地投降了?网名为樱落Cherry的用户,担心社会局势,发帖称:“又是枪,前不久四川南充还不是有两个学生走在路上被击中了的,都没有媒体报道,也不知道报道了是好事还是坏事。相信还有好多地方,更多的没人报道,只有很多人失去生命,才会被关注 。”另外一位网友softlintro称:“刚刚看到消息昆明站又出事了。不久前在成都时他们聊起家乡,第一句话就是你们那边挺乱的。我很想说点什么,但如果火车站持刀砍人都特么不算乱的话,这个世界就真的乱了。在外面念书的人都知道外边对云南什么印象,解释不了。这几天周围朋友报考的结果出来,好坏消息都有,那我呢,到底去做什么。”

还有新浪认证用户,中国网络资讯台官方微博负责人及新闻记者“新闻调查记者”,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1时12分以后连续发表3条帖子,介绍事件的最新情况。消息称,16日晚22点20分左右昆明站前警察鸣3枪,有男子听到枪响跪地投降,2人倒地。随后有人被警方带走,事件发生在昆明北京路和永平路的交叉口,事件原因则是有人喝醉酒闹市。目前这些消息,还未获得官方证实。

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被延误或取消,此外,上海电视台节目也曾停播。到底出了什么大事呢?网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称,原因是,中共军队高级将领郭伯雄欲化妆成女性,使用假护照逃跑,在海关被拦截。截止发稿时止,此消息还未得到证实。相关微博帖文也被迅速删除。当天,《南华早报》报导称,该报在向上海浦东机场询问后得知,航班取消的原因是,因空中管制,并对此拒绝作具体解释或评论。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军事演习采取空中管制,导致航班取消。

日前,中国政论家胡平在自由亚洲发表评论文章《中共高层权斗趋向丛林之战》表示: “最近几天,有关中共高层权力斗争的传言满天飞。一会儿说贾庆林被抓了,一会儿说曾庆红被抓了,一会儿又说宋祖英被抓了。依我看,这几条传言都靠不住,它们很可能是被习近平清洗的一方故意放出来制造混乱的。但有些事情确实很蹊跷。”

2014年3月1日,昆明火车站砍人血案震惊国内外,广场上出现数名手持长刀和统一着装的蒙面人,见人就砍,瞬时间火车站内外血迹斑斑,一片狼藉,至少32人死亡,140多人受伤。海外媒体大纪元报导称,昆明砍人血案是由江派集团一手导演和制造的,目的是通过制造社会混乱,进行搅局,来推翻习近平当局。昆明血案成了中南海博弈升级标志。此后,大陆各地不断发生砍人及爆炸等恐怖事件,社会陷入恐慌。此次,昆明火车站又传出枪声,自然地引起民众格外关注。

新浪微博用户“LY-林宇”在其微博发出昆明火车站出事后,同时附上5张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新浪微博用户“LY-林宇”在其微博发出昆明火车站出事后,同时附上5张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新浪微博用户“LY-林宇”在其微博发出昆明火车站出事后,同时附上5张现场图片。(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