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也搞笑!BB美照不是誰都拍得出來(组图)

发表:2014-07-15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家里有了孩子,自然会想要模仿网络上的新奇创意拍些有品味有趣味的照片留念,不过还是那句话,模仿其实也需要天赋的,只有具备一分想象力和九分技巧,外加好运气好时机才能拍出理想中的效果,否则宝宝再可爱也是徒然,不信吗?那么请赶快拉下去看看这些怀着满腔热情加入到俗套婴儿照和全家福翻拍行列的网友们的作品吧。


世间最难拍的对象非BB和动物莫属,这位家长明显是高估了自家BB的可控性。


呃……这种照片,估计只有再小一点、圆滚滚一点、笑容灿烂一点的BB才能演绎出原版的精髓吧?


这张照片没拍好其实真不能把责任全赖在小朋友身上,因为气球本身就没画好……


你真的以为连自己鼻子在哪里都不清楚的BB会听你指挥乖乖趴着?NO NO NO!感觉这照片略恐怖……


且不论BB有没有看镜头,光是这角度和光线就注定这张照片会失败……


虽然和原版还是有距离,但也没达到不堪的程度,如果在模仿前家长好好为孩子打扮一下,在场景布置上多下点功夫,估计会有质的飞跃。


感觉只能用“混乱”来形容,小男孩眼睛到底看哪去了??不过小编觉得这照片还是蛮有特色的,美化一下简直就像电影海报,至于电影的名字嘛,就叫《单身奶爸》好了。一幅图道出各种艰辛啊!


这个该怎么说呢?其实画面差距不大,但效果真的完全不同,不怎么可爱,还让BB略显老了……是因为BB没坏笑吗?



这样的照片……人家BB满脸都是不满、痛苦和厌烦啊……


感觉……宝宝累了



原版的感觉是把宝宝捧在手心,很珍贵,不过下图为什么会让小编有种要抓宝宝去当贡品的感觉呢?看看人家眼中的震惊与紧张……


我可以说选择这个idea有点不理智吗?十个有九个人都无法驾驭啊!


这种照片要在宝宝还很小的时候拍,不然根本套不进去,而且也不容易任你鱼肉啊~


都痛哭了就没必要继续拍了吧?感觉就是宝宝卡进去南瓜里出不来了……


宝宝大喊:HELP!!HELP!!!SOS!!!


技术问题……技术问题…… 连脚都没拍清,更加不要指望有效果了……

来源:imgur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