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服仪重点 穿对大加分!(图)

发表:2014-07-09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1、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

2、衣着要整洁,头发要梳理好,指甲要干净。

3、衣着应配合所申请的职位及工作性质,例如:申请文职工作的男士最好穿恤衫西裤及结领带,女士可穿西裙及略施脂粉。

4、穿一套舒适合身的衣服,不用每次购买新的服饰,只要不过旧便可。

5、在进入面试室前,最好先自我检查一下。

男士要特别留意的地方

着西装,系领带,整齐清洁的衬衫是最重要的,其它如清洁的鞋子、头发,都是要注意的重点,表现出成熟稳重的形象是男性在面试时最重要的步骤。

1、若是需要穿西装面试,应穿颜色较深的,例如黑色、灰黑色、深蓝色等,给人一个稳重、成熟、专业的感觉。

2、皮鞋记紧要擦亮,鞋带要绑紧。

3、领带的款式要配合所应征的行业/公司的性质和工作需要;例如:应征会计或律师等专业,应选沉色、净色或图案简单的领带;应征广告或设计的工作,则可以选一些图案特别、款色新颖的领带,以突显个性。

女士要特别留意的地方

以淡色、粉色系为主的套装为最佳选择,衬衫等等需要烫的衣服一定要记得烫,不然不如换一件不会皱的衣服,素面衣服是最好的,切忌过于花俏、暴露、低胸、紧身的衣服,保守是最高指导原则,尤其是金融业、保险等行业最注重外在形象,所以一定要注意;另外,一定要化妆,以适合自己的淡妆为主,表现出自己的专业形象,切记一定不能穿露脚指头的鞋子,而发型则以清爽整齐为主;其它小地方也要注意,如手指甲的清洁等等,不注意的话可是会造成印象分数大打折扣的唷!

1、穿套装较端庄得体,亦可穿长裙、长裤,款式及颜色则视乎工作性质及公司而定。

2、剪裁以简单为上,颜色亦不宜过份鲜艳夸张。

3、丝袜宜淡色或以近乎肤色为主,不宜穿有花纹的款式,以免给人夸浮的感觉。

4、化妆宜清淡自然,不应浓妆艳抹。

5、首饰亦以简单、适量为佳。

6、应避免太薄、紧身、性感的衣饰。

7、切忌使用过浓的香水;如有需要,可选用清淡的味道。

8、避免穿着鞋跟太高或太窄的鞋。

来源:1111职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