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彤胡佳力挺香港 70万公投显民意(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06-23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香港“和平占领中环”全民投票在6月20日正式启动,截至到香港时间23日凌晨5点,共计有70万8千人投票。这个消息令中国民众备受鼓舞。不仅北京知名维权人士胡佳穿上占中T-恤表示支持,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也表示,香港公投意义非常大,如果中共政权不听民意将面临垮台。


(网络图片)

由于香港连日公投人数超过70万人,令中共当局骑虎难下焦躁不安。近日,中共港澳办官员及中共官媒抹黑香港全民投票“即非法又无效”,对此,鲍彤向海外媒体表示,中共的这种说法非常荒唐。

他认为,公投虽然没有法律效力,但却是强大的民意体现,这本身可决定法律的是否应修改或废除。 “一个政府如果说是把民意当成非法的,这个政府本身就得垮台。”

对于暗中指示黑客对香港“公投”网站、香港敢言媒体网站进行攻击,鲍彤斥责这是一种卑鄙的手段,“政府利用骇客,这是政府的耻辱不是政府的强大。”


(网络图片)

另外,一直关注香港全民公投的北京维权人士胡佳21日在推特上留言:“今天6.22,我在互联网上给香港争取真普选的公投当北京义工。这里没有投票站,但这里有我呐喊的声音。”

胡佳说:“中国没有执政党,只有专政党。我们必须让国际社会分清中国和中共。”

另一位中国维权人士陈剑雄也在网上留言,希望中国民众有一天也可以像香港,能够自由表达自己的心声。

不仅如此,大批网友纷纷冲破中共防火墙留言表示对香港的支持。

有网友说:“香港挺住,这是中国最后的良心港。”

也有网友表示:“香港公投意义非凡,再次表明中共当局不得人心,执政水平太差,腐败无能。

有网友认为,对香港人而言,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投票,是一次决定将来还有没有机会投票的投票。

也有网友嘲讽说,“香港同胞们,如果不想被计划生育,就请坚持普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