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就大红大紫至今仍是一线的明星(组图)

发表:2014-06-18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一夜爆红屡见不鲜,但是很多明星成名后却不能持续发展,没能继续拿出更好的作品证明自己,终究如同流星一样消逝在娱乐圈,令人不胜唏嘘。当然有的明星出道不久便凭借一部戏或一首歌爆红,随后他们又不断的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十几二十年甚至三十余年了,他们依然活跃在荧屏上,依然是当红不让的一线明星。

1、巩俐

1987年,正在中戏读大学的巩俐在《红高梁》一举成名,随后主演了《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等多部电影均获得国际大奖,令其迅速引起海内外电影人的关注,从而成功的晋升为国际影坛巨星,近几年,无论是《艺伎回忆录》,还是《满城尽带黄金甲》,或是《谍海风云》《我知女人》,无一不是高票房的诚意之作。

2、章子怡

和巩俐一样幸运还有章子怡,1998年主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从此开始了她的演艺之路,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令她响誉国际影坛,《艺伎回忆录》令她成为首位担任好莱坞A级制作大片女主角的华人影星,近几年,她的作品不多,但每出手必是佳作,2013年,她以《一代宗师》“宫二”一角摘得第50届金马奖、亚太电影节等7座影后桂冠。

3、赵薇

1998年,赵薇凭借琼瑶剧《还珠格格》成名,其后主演的《情深深雨蒙蒙》、《京华烟云》均打破收视记录。2001年开始投身大银幕,相继主演的《画皮》系列、《花木兰》、《love》等电影票房均过亿,2013年,赵薇首次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票房口碑双丰收,令她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4、林心如

一部《还珠格格》捧红了小燕子赵薇,也捧红了紫薇林心如,之后,她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收视率仅次于《新闻联播》,创下时装偶像剧收视先河,而《半生缘》《大祠堂》《三国》《美人心计》无一不是高收视的电视剧,2009年她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首次制作并主演的《倾世皇妃》大获成功,令林心如一年内三获“最佳制作人”奖。

5、徐静蕾

徐静蕾1998年参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走红,2004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令她一举获得过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银贝壳奖。2008年创立《开啦》电子杂志,2010年7月20日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并获得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6、刘晓庆

刘晓庆1975年开始自己演艺事业,先后拿过五次百花奖、一次金鸡奖。有人评价说,1980年代的中国电影属于“刘晓庆时代”,而进入本世纪后,刘晓庆的人气也未减退,她依然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年年佳作不断,而年近花甲她依然保持年轻的容颜更是令人叹服,被外界誉为不老女神或“天山童姥”,2013年,57岁高龄的她情梅开四度,嫁给美籍华人富商王晓玉。

7、王菲

1987年底,王菲经朋友介绍拜戴思聪为师学习唱歌,随后在香港出道,1992年,在去美国短暂进修音乐的王菲重返乐坛,凭借《容易受伤的女人》在香港乐坛走红,之后的《迷》和《天空》等国语专辑打入中国大陆、台湾及海外华人音乐市场,成为华语乐坛当红不让的天后,而因为爱情她曾数度退隐又复出,但是人气却从未减退,从1992年至今,她已红了二十三年。

8、周迅

早年以歌手出道的周迅误打误撞进入演艺圈,2000年,凭借主演经典电视剧《大明宫词》小太平一角走红,随后她凭借在《人间四月天》、《像雾像雨又像风》、《橘子红了》等热播剧中细腻动人的演技征服了中国的观众,而转战大银幕后,《十七岁的单车》《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如果·爱》《李米的猜想》《画皮》等令她囊括了两岸三地所有最高表演类奖项,2013年,她重回荧屏,在电视剧版《红高梁》中扮演“九儿”,该剧未播先热,届时必定掀起一轮收视高潮。

9、吴奇隆

1988年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迅速走红,小虎队后吴奇隆却延续了小虎队的辉煌,单飞后发行的专辑《追风少年》和《追梦》销量分别在短短一个月内都破100万张,并斩获多个音乐奖项,与此同时他开始强势进军影视圈,主演了多部票房、收视与口碑双赢的影视剧,2011年因出色诠释了《步步惊心》里的四爷人气再度飙升,成功登上演艺事业的第二颠峰。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