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红色鼹鼠危害各国(组图)

作者:徐沛 发表:2014-06-08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37年,监狱中的牛兰夫妇。(网络图片)

红色鼹鼠危害各国

宋庆龄身为孙中山的遗孀在中华民国位高名重,本来可以为在中国实现孙中山治国理念而奋斗。可是她却鬼迷心窍,沦为共产国际间谍,为共产党颠覆奉孙中山为国父的中华民国发挥了无人能够替代的作用。 

在戴季陶、蒋中正、汪精卫等国民党要人相继认清共产党的危害后,国民党不再是共产国际成员的保护伞,国际共运在中国的势力也象在德国一样遭到毁灭性打击。 

到了一九三一年剩下的地下共产党人也接二连三被国民政府抓获。曾在苏联接受间谍培训的顾顺章也是在这年四月被捕。据杨奎松说,顾顺章在被捕后招供到:“共产国际派遣代表九人来上海,即系国际远东局,大多数是俄人,也有波兰人、德国人”。顾顺章曾在周恩来手下工作,负责过专门从事恐怖活动的“特科红队”,暗杀过多人,尤其是那些弃暗投明的共产党员。顾顺章招供后,五月,周恩来就亲自带领康生等人组成的红队将顾顺章家属、访客等多人全部杀害。如此红色恐怖活动自然不得人心。同年底,周恩来就不得不逃离上海,潜入共党在江西的占领区瑞金,与被时人称为“猪毛”的朱德和毛泽东会合,出任苏区中央局书记。 

在顾顺章被捕两个月后,牛兰夫妇也落网。为了让牛兰夫妇不招供,帮他们逃脱惩罚,共产国际发起了一场国际性的援救运动。左尔格建议用美元贿赂有关人员。共产国际于是派出两名德共党员携带几万美元前往上海。其中一个就是后来以化名李德进入中共党史的奥托•布劳恩(Otto Braun)。李德交了钱后,在上海为共产国际收集军事情报。左尔格与日本共产党人尾崎秀实通过史沫特莱相识后成了搭档,在参与协助牛兰夫妇逃脱惩罚后怕暴露,于一九三二年被一起派往日本。

一九三三年,中共中央机关被迫从上海迁往共党占领区瑞金。时任中共中央最高领导的博古(秦邦宪)在征得莫斯科同意后,派共特把李德秘密护送到瑞金,成为中共中央苏区的最高军事领导。正是李德导致了被中共美化成“长征”的大溃退。


(右起:吴莉莉 朱德 李德 毛泽东)(网络图片)

来自德国的鼹鼠李德

李德不仅在军事上是个庸才,在常人眼中还是下流痞子。史沫特莱乐于被强奸,敢于“在第一届中国苏维埃大会中和学生狂饮大醉后除了戴一顶红帽子外一丝不挂高唱国际歌”(普莱斯),李德则一到瑞金就因性骚扰而出名。在骚扰了至少两名女性后,“党组织”强迫萧月华为共党献身,做了与她语言不同的“德国毛子”的性奴。萧月华比贺子珍惨,因为她们都沦为共匪头目泻欲的工具,但贺子珍不挨打。李德享受特权,有小灶可吃,可是给他生下一个孩子的萧月华却会因吃他一点东西而被拳脚相加。萧月华一直到李德把共军指挥得几乎被歼灭而失势才得以解脱。李德则转身去勾引有夫之妇李丽莲,并获得成功。一九三九年,李德被召回莫斯科。李丽莲便成为没有休书的弃妇,虽然她因李德而与欧阳山尊离婚。 

李德十九岁就加入共产党,曾经为在德国建立苏维埃政权而奋斗并被捕。在被派到中国前至少有两个所谓的革命伴侣,其中一位曾组织红色恐怖分子把李德从柏林监狱里劫持出来。在共产国际的地下组织帮助下,两人逃离德国,潜入苏联。一九三一年,这对“革命伴侣”因李德有新欢而分手。 

李德从中国回到莫斯科后,受到严厉地审讯后被释放,但被告知不得泄露他在中国的七年半非法活动。一九五四年他被派到苏联的殖民地东德并负责翻译出版《列宁全集》的德文版。一九六一年,他还出任东德共产作协第一书记。苏共和中共论战时,他象德共一样站在苏共一边痛斥中共。一九六九年,苏共和中共在边境上开战时,李德在东德的周报《地平线》上发表文章《从上海到延安》,透露他被共产国际派到中国后参与的“革命活动”,包括“长征”,矛头直指毛泽东。他明确写到,“这些记录对我来说就是武器”,“用以揭露毛分子对历史的篡改和与毛主义作政治和意识形态上的斗争”。 

去世前一年,李德发表回忆录《中国纪事(1932-1939》,讲述他为共产国际在中国从事的七年半颠覆活动,进一步批判毛主义。不过,李德的回忆录也象所有共产党员的回忆录一样文过饰非,只讲允许讲的。他敢讲他在民国的红色岁月,但对他在莫斯科的经历却缄口不言。李德对中共的各方面情况缺乏了解,出现的错误可以原谅,但他对共产邪恶主义毫无反省,也不反省自己的过错,比如对萧月华只字不提。不过李德却提到象江青一样从事过红色文艺活动的李丽莲。李丽莲被李德说成是想和他一起去莫斯科的中国妻子。洋五毛沙博里为马海德立的红色传记《一个美国大夫在中国史诗般的经历》中透露马海德帮李德与李丽莲传递情书和解决同居处。欧阳山尊是欧阳予倩的侄子,当他找上李德的窑洞时,李德还用手枪威胁他,如果不是马海德劝阻,李德“无疑是会开枪的”。 

李德在回忆录中透露是后来护送过斯诺的“王牧师”送他到达中央苏区。这位王牧师是董健吾的化名。董健吾的女儿董霞飞说,董健吾在他的同学浦化人的邀约下,以牧师身份赤化过冯玉祥的部队。“当时,在冯玉祥的部队里有不少共产党员,担任该部队政治部主任的,就是著名的共产党人刘伯坚”。浦化人也是背叛基督的假牧师。经他俩介绍,董健吾于一九二八年加入中共。他曾以牧师的名义借美国圣公会在上海的圣彼德教堂从事非法活动,甚至参与暗杀。大陆出版的《红色牧师— 董健吾》称他是“ 宋庆龄的联络员”和“ 潘汉年的得力助手”。他像无数共产党人一样,没有受到敌人的惩罚,却在红色中国,“含冤辞世”。《李德〈中国纪事〉史事考订》一文称董健吾甚至将李德也化装成一个牧师,胸前挂一个银质十字架。(未完待续)

【徐沛】《无耻的洋人》从牛兰到左尔格(组图)

责任编辑:正缘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