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重登】圣经中真的藏有密码吗?

发表:2014-06-0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许多人相信希伯来文版旧约五书中藏有圣经密码,也就是上帝通过圣经密码的形式把地球上未来要发生的大事及人物记录在书中。著名的大科学家艾赛克牛顿爵士就是其中之一。据发现牛顿在一六九六年自院长职位退休时留下了一大堆论文。

这上百万字的手稿,大部分是在讨论妙不可言的神学,牛顿相信圣经里暗藏着人类历史的预言。牛顿到临终时仍在孜孜探求却未能成功。

大约在1940年代,由捷克首府布拉格一位拉比(rabbi,犹太教的教士)叫魏斯曼德(H.H.D.Weissmande)的拉比发现,在旧约第一书《创世记》的开端,每隔五十个字母跳读,就可拼出“Torah”。有《出埃及记》以同样的间隔跳读,同样可拼出“Torah”,《利未记》,《民数记》和《申命记》亦然。魏斯曼德的发现强有力的为圣经密码的研究指出了一条路。尤其是高速计算机的出现为圣经密码的研究成为可能。

伊利雅胡.芮普斯(Eliyahu Rips)博士是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的数学教授,是当世顶尖群论专家之一,芮普斯发展出一套精密的数学运算模式,以电脑程式来执行,即可证实旧约的确是以密码书写。不过,他在最后突破上迟滞不前,始终无法简捷利落地证实圣经密码存在。他后来碰到另一位以色列人,物理学家道伦魏茨滕(Doron Witxztum)。他在电脑程式上完成了芮普斯发展出的精密数学运算模式。使得简捷利落地证实圣经密码存在成为可能。

为了找出密码,芮普斯去除所有的字间距离,把整本的希伯来原文圣经变成一个连贯的字串,总长三十万四千八百零五个字母。实际上是把摩西五书还原为圣贤所说的原状。根据传说,摩西从上帝手中接受的圣经就是“字字相连,无一中断”。

电脑以跳跃的方式,在字串中找寻名字、单字和片语。从圣经的第一个字母开始,找寻每一种可能的跳跃序列──从跳过一、二、三个字母,依序到跳过数千个字母,看看能拼出什么字;然后再从圣经第二个字母开始,如是周而复始,一直到圣经最后一个字母。

电脑找到关键的名字、日期和地名无不密密相连──拉宾、艾米尔、特拉维夫、拉宾遇刺之年,都在圣经同一地方。

电脑以两种测试法记录字与字之间的组合──同时出现的字词与字词之间的距离如何、拼出搜索单字的跳跃间距是否最短。

芮普斯以波斯湾战争为例,说明电脑运作的方式。“我们要电脑找寻萨达姆,”他说。“然后再找相关字,看看它们是否会依正确方式一起出现。结果我们发现,飞毛腿跟俄制飞弹、开战日和萨达姆的名字密写在一起。”

这些字词各自形成字谜。于是,串连在一起的字词互相交错,透露出相关的消息。如比尔克林顿的名字和总统一词交错在一起;登陆月球跟太空船和阿波罗十一号,希特勒和纳粹,肯尼迪和达拉斯亦然。

经过再三实验的结果,这种字谜都只能在圣经里找到,《战争与和平》等各类书籍和千百万种电脑制造的实验个案都不行。这就使许多人相信圣经里藏有密码---人类一,二千年来曾发生的事件和未来将要发生的事。

从圣经密码中得到的最出名的预言是《圣经密码》一书作者麦克。德洛斯宁(Michael Drosnin)做出的,他曾经是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的记者。他写道,“一九九四年九月一日,我飞往以色列,在耶路撒冷会见伊兹哈克.拉宾总理的至 交好友,诗人查伊姆.古里(Chaim Guri)。我交给他一封信,他则立即转交给拉宾总 理。“有位以色列数学家已经发现圣经中暗藏密码,透露圣经成书后数千年来重大事 件的详情。”我在信中写道。“我所以告诉你这件事,是因为你的全名伊兹哈克.拉宾唯一在圣经密码出现的一次,赫然有‘刺客将行刺’几个字跟你的名字交叉。”[此事千万不可轻忽,因为安瓦尔.沙达特和约翰与罗勃.甘乃迪兄弟遇刺事件也在圣经密码的记载中;已沙达特的个案而言,凶手的姓氏名字.行凶日期和作案方式都一一名列。”“我认为你将有大难,但这危机是可以避免的。”一九九五年十一月四日,有位自称替天行道的男子一记黑枪,赫然证实三千年前密书于圣经中的凶手确有其人。

拉宾遇刺,戏剧性的证实了暗藏于旧约字里行间的圣经密码预视未来的真实性。”“在圣经密码中发现的当代重大事件,不只拉宾遇刺这一桩。除了沙达特和甘乃迪遇刺事件之外,还有几百起举世震动的事件,也都封存于圣经密码之中,从二次世界 大战到水门事件,从纳粹大屠杀到广岛原子弹,从登陆月球到彗星撞木星,不一而足。此外,还有事先发现的事件也不只拉宾遇刺这一桩。彗星撞木星和波湾战争,都是在事件未发生之前,就已经在圣经中找到正确日期。”

德洛斯宁在书中写道:“美国政府最高特勤机关‘国家安全局’,设在华府附近的秘密监听站有位资深解参码专家,获悉以色列有此惊世骇俗的发现之后,决定一探究竟。毕生为美国情报机关写码和解码的哈洛德.甘斯(Harold Gans),原是统计学家,也会说希伯来语。他确信,所谓圣经密码根本不存在,于是自己设计了一套电脑程式,看看能否找到跟以色列人所发现的一样的资讯。他大吃一惊。果然有。圣贤的名字确实跟他们的生卒日期密写在一起。甘斯还是不信。他决定再找圣经里是否另有崭新的资讯,藉以揭露芮普斯实验的缺失,甚至进而因此揭发一椿大骗局。‘我认为,如果这是真的,’甘斯说。‘那么,这些圣贤生卒的地点也应该密写在内才对。’甘斯在他四百四十小时的实验中,不但查对芮普斯最后实验选用的三十二位圣贤的名字,更加上了前次实验名单上三十四人,共计六十六人,一一比对城市地名,结果使他不得不信。”

值得一提的是芮普斯是一位虔诚的教徒,而德洛斯宁自己则承认他不是什么拉比或教士,对宗教一点也不狂热。他们的搭配更使人们对圣经密码的真实性的确增添了几分色彩。由于德洛斯宁职业原因,使得对圣经密码的知名度大增。由于他对圣经密码的坚信---能够预测未来(芮普斯在一篇文告中宣称:“我本人并不支持德洛斯宁对读码的见解,也不赞成他所下的结论。凡是从Torah (摩西五经)中摄取信息或以其为预言的根据,是无益和没有价值的。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意见,也是每一位从事解码研究的科学家的意见。”),德洛斯宁用电脑寻找“世界大战”时,发现它跟“核武浩劫”、“2000”和“2006”密写在一起。他于是断定世界大战将会在2006年爆发。他也说在每次“世界大战”、“末日”和“2006”出现的地方,“延后”或“我将延后战争”的片语也同时密写在那里。而世界大战又和恐怖主义相连。牵涉到的国家,则有俄罗斯、中国、美国和叙利亚。基于这一发现,目前为止他已出版了第二本〈圣经密码〉,其小标题为“倒计时”。强调离2006年“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原子战争”只有几年时间了。德洛斯宁还亲自打电话和邮寄了一本书给克林顿的白宫僚长。2000年克林顿总统在戴维营以巴调解招见阿拉法特和巴拉克时,他手中就有一本德洛斯宁送的《圣经密码》。

布希总统当选后,德洛斯宁将《圣经密码》邮寄给白宫僚长安德鲁。卡德,据“倒计时”一书中作者介绍,布希总统身边二位最高的官员卡德和赖斯都看到了这本书。德洛斯宁相信只要我们重视起来密码中预测的未来事件是可以改变的。

德洛斯宁在“末日的面貌”一节中写道:“世界大战之后,则是大地震。最可能的地方是中国(2000和2006年)、加州(2010),以及日本(2000及2006)。1995年的神户地震,已经完全在密码中成真。日本也是除了以色列以外,唯一一个和终末战争连在一起的国家。2006年甚至会有星球撞击地球。从天启默示的每一种景像来看,最后的重击都是大规模的地震。在新约最后一书《启示录》中,这是第七位天使发出的第七种祸害:‘又有大地震,自从地上有人以来,没有这样大、这样厉害的地震各海岛都逃避了,众山也不见了。’”这样的场面不能不使信教虔诚的布希总统有任何的不相信,能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从以巴的中东冲突,印巴之间的争端到北韩的核子危机,911事件和美国在阿富汉的反恐战,以及美国可能对伊拉克动武都有可能围绕着〈圣经密码〉和〈圣经启示录〉等千年以前神安排的做。

德洛斯宁最后结论,“圣经密码可能既不是‘正确的’,也不是‘错误的’。密码要告诉我们的,可能是‘什么事可能发生’,而不是‘什么事会发生’。不过,因我们不能让我们的世界毁灭掉,我们不能什么事都不做,只是在那里等待──我们必须假定,圣经密码里头的警告是真的”。这就是他这些年来周旋于白宫和雷马拉(RAMALLAH),耶路撒冷(JERUSALEM)和特拉维(TELAVIV),克林顿和布希,沙龙和阿拉法特之间,提醒他们按照圣经密码里头的警告我门正处于“末日”(END OF THE DAYS)时代。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