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我们去大使馆绝食

作者:童仕庆 发表:2014-06-03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看看人间的苦难,听听人民的呐喊,再不愿忍受压迫,将这世道来推翻。铲除暴政,让人人共享那自由灿烂。”

脱离了中共的白色恐怖,来到阳光灿烂的洛杉矶,自由的空气是那么的珍贵。这里没有恐惧,没有压迫。明媚的阳光,舒畅的心情,是多么的轻松,自在。

可我们不会忘记,永远都不会忘记:25年前,民主和自由的梦想变成了一个血腥屠杀的噩梦,无数爱国英雄的鲜血染红了天安门。从那一天起,中共政府就不再是一个保护人民的政府,就不再是合法政府;从那一刻起,中共就是一个沾满人民鲜血的独裁者,刽子手;他已经赤裸裸沦落为“为维护一党专制而不择手段”的人民的敌人。

虽然25年来,中共一贯地控制世界对天安门的记忆,控制中国老百姓对六四的了解,并不断恐吓自己的民众,采取扼杀、监禁、甚至杀害的手段对付渴望自由和民主的中国人民。2013年230多位民主人权活动人士被监禁;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里,有三十多位民主人权活动人士遭监禁。中共对异议人士的抓捕比以往来的更快、更疯狂。可这并不能让人民退缩,相反,有组织的纪念活动也越来越多,反抗的规模却越来越大。

中共也越来越心虚。他自己也知道,六四的屠杀是中共的包袱,是欠下人民的一个血债。除了被审判,他无法解脱。“结束一党专制”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毫无疑问,中国总有一天会有自由,中国人民终将享受天赋人权,一个自由的中国将会对当年天安门的英雄们鼓掌和致以敬意。也会把中共丢进垃圾堆,送上断头台。

但自由向来就不是轻易得到的。无论中共的魔爪,在自己的土地上对自己的人民,施展淫威。人民对自由、对真理的渴望依然会生生不息。加入我们的正义军,6月4号,我们去洛杉矶大使馆绝食抗议,抗议中共扼杀六四真相,抗议中共不敢面对事实,平反六四。不断积累的民怨,层出不穷的群体抗暴事件,魔鬼表面看似强大,其实分崩离析就在不经意的一夕之间。

今年六四有“我”,所以会很不同。加入我们的正义军,一起推翻中共独裁暴政统治,让中华土地公平正义,芬芳灿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