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阴面陨坑惊现巨型飞船 曾震惊世界(图)

发表:2014-05-30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宇航员们发现了一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庞大物体。

5月27日消息,1976年8月,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一枚土星5号运载火箭发射升空,这次月球之旅的主要任务是揭示月球阴暗面的神秘面纱。然而这次任务却让宇航员们发现了一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庞大物体。

1976年8月16日,美国航天局曾计划实施“阿波罗20号”登月计划,但官方消息称,该计划后来由于“资金问题”被迫取消。但现年78岁的前美国空军雇员威廉姆・劳德里奇声称,该计划是被秘密实施的。另外,“阿波罗20号”上的宇航员们还有惊人发现!

宇航员们在月球上的惊人发现

而就在这次任务过程中,宇航员们在月球上发现了那个类似宇宙飞船的庞然大物。

其实,在1971年“阿波罗15号”执行任务时,就已经发现了这个物体,当时,宇航员们认为那是一块外形奇特的岩石。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个物体应该是智慧生命的杰作,而且其存在的时间已经长达15亿年!

宇宙飞船残骸

据称,这个庞然大物长达4千米,高达500米!这究竟是地外未知文明存在的证据,还是一个弥天大谎呢?

直到现在,很多知晓当年事情的人仍然对这个发现争论不休。近日,据德国《图片报》转述列支敦士登《人民报》的消息,对该事件的细节进行披露。

后来,研究人员用计算机模拟重现了这个“宇宙飞船”的原貌:用不明材料制成的飞船呈长条形;控制方向的驾驶台位于飞船的前部。只是不清楚到底是谁建造了这样一个庞大的飞行器。


用计算机模拟重现的“宇宙飞船”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