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旅行奖学金 17岁华裔少女闯入10强(组图)

发表:2014-05-30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清在中国探亲时在景区拍照留念。(图:侯清提供)


侯清(右)在多明尼加的蓬塔卡纳(Punta Cana)与当地人合影。(图:侯清提供)


课余时间里,侯清(中)也是学校里商业学校小组的常客。(图:侯清提供)

现年17岁的多伦多华裔少女侯清上月25日参加一个名叫“奇妙旅行奖学金”(The Amazing Travel Scholarship)的竞赛活动,并成功入围十强队伍,为了在5月25日的最终评比中赢取可观竞赛头奖,侯清希望同她一样喜爱旅行的朋友在社交网站上为她投票加油。

现年17岁的侯清出生在中国广东省,四岁时随家人移民加拿大,在喜爱旅行的母亲影响下,侯清除了每年定期回中国探亲,还在有限时间内前往包括伦敦、希腊、古巴、多明尼加等在内的数十个国家旅行。旅行之外的时间里,侯清喜欢弹吉他、钢琴、画画。即将于多伦多北方高中(Northern Secondary School)毕业的她,暂定于今年9月读大学,希望学习心理和商科相关的专业。

侯清参加的“奇妙旅行奖学金”竞赛是由北美著名学生旅行公司S-Trip主办,参赛选手必须是在校高中生、即将进入大学学习、活跃于社区活动,热爱旅行,认识到旅行与教育的重要关系。

该竞赛自今年4月25日网络接受报名以来,已吸引数百名少男少女参加。目前主办方根据对参赛者的自我介绍、辅助影片,以及支持者的数量,已评选出十强选手,他们接下来还需继续在社区内为自己拉选票,最终冠军将活动由S-Trip公司提供的2500元的奖学金,带薪实习工作机会、以及双人加勒比海旅行等奖品。

作为唯一一位多伦多入围选手,侯清感到兴奋的同时,也深感旅行的意义,在她看来,旅行不仅是前往一个新的环境,同时也是体验般的学习,比如在拜访数十个国家的过程中,她得以领略各地真实的风土民风,学习到与不同背景居民的交流方式,也更直接的领会到环境对人的思想与行为的影响力。

侯清的旅行与学业从未起到冲突,平均分一直维持在95% 左右的她,在没有长假的课余时间里也是学校里各类商业课外小组的常客,比如在暑假与同学建立实验性的小公司,学习与人打交道等。即将于9月读大学的她,希望可以学习心理学和商业方面的专业,因为未来的梦想就是创建自己的企业,并在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人提高生活质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