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小孩回忆前世 并找到杀害他的凶手(图)

发表:2014-05-22 19: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配图)

一个在叙利亚和以色列边境戈兰高地附近的3岁的男孩说,他的前世是被斧头杀害的。他给村里长老指出了凶手埋他尸体的地方,果然,他们在那里发现了一具男人的骨骼。他还指出凶手埋藏凶器的地方,经过挖掘,他们真的发现了一把斧头。

德国治疗师Trutz Hardo在他的新书“曾有前世的孩子:今天轮回”中描述了这个男孩的故事,里面还有其他孩子记得他们前世与过去生活琐事准确度的故事。这个男孩的故事是Eli Lasch博士亲身目击的,他曾是20世纪60年代以色列政府发展加沙医疗系统的先驱者。Lasch博士在2009年去世,他曾讲述了这些令人震惊的事件。

这个男孩是德鲁兹人,在他的文化中轮回是被当做事实而存在。所以他的族人对此毫不感到惊讶。

他出生时头上有一个长长的红色胎记。族人认为这胎记与他前世死亡有关。当男孩长大能说话时,就告诉家人,他是被斧头砍中头部杀害的。

男孩记得他前世来自哪个村庄,于是他们就去了那里。当他们到达村里时,男孩想起了他前世的名字。

男孩声称自己是四年前失踪的村民。当时朋友和家人都以为他可能误入敌方领土而被杀害,因为这种事是家常便饭。

男孩也想起了杀手的全名。当他面对这个人时,凶手的脸都变白了,但不承认自己杀了人。男孩接着说,他可以带长老去尸体埋葬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发现了一具骨骸,上面的伤口与男孩头上的胎记一样。而且他们还发现了凶器──斧头。

面对证据,凶手承认了罪行。Lasch博士,作为唯一一个不是德鲁兹人,目击了整个过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