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心声 如果你是我的人(图)

发表:2014-05-0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许你连名带姓的叫我,那样会让我感觉我做错事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许你对我说"哦",就算说"恩,好,昂,"都不会让我局的你是在敷衍我!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许你当着我的面和其他的女孩说笑拉扯,你知道你这么做我的心有多疼麽?我要你知道我在乎你的一切!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不允许你头发有其它乱七八糟的颜色奇形怪状的发型,因为我比较没有安全感,你知道奇形怪状的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成熟、没长大、不稳重,我想要和你在一起踏实!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许你两天以上不理我,就算很忙,在你睡前也可以给我发个信息,好让我这个一直想着你的傻瓜知道你还是想着我的。要不然我会胡思乱想,甚至睡不着觉!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许在你累时心情不好时不告诉我你的情况,如果累了心情不好了一定要让我知道,我会在你身边安慰你,要你知道你不是没人关心,你不是一个人,还有一个人我默默的在你身边呢!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不需要很有钱,只要有斗志有目标就可以了,幸福生活不是天生的是靠打拼的,只要咱努力,面包洋房都会有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没必要非得很帅很帅,最重要的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就什么都够了,如果长得太帅,我也不放心,整天那么多人惦记着你,我害怕!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一定要比我懂事,因为我脾气臭,在我生气时会让着我,知道我的任性,我的不懂事,如果你也小孩子气,我就不知道怎么办?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记得我这辈子就认定你了,不管贫穷或富裕,都会跟着你,你不能说丢就丢,说要就要,那样我会哭,既然选择是我,就要努力让我幸福!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把我了解清楚,不能我生气了你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让你知道,我的情绪心情都是因你而改变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在我半夜做恶梦或者睡不着失眠时,不管是给你打电话还是发信息你都要有回应,要不然我会感到自己一个人很无助,很害怕!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可以允许你耍耍小性子,因为我也想哄哄你这个大小孩,也想看看你那可爱的一面!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希望你会和我说,让我们一起来分担,你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也是我的全部,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扛着,一起把它解决掉,这样才是在一起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保证在我们牵起彼此的左右手之后,都不准在松开,如果你松了,我会失去方向会很茫然,不知道接下来会怎样!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允许你很会说甜言蜜语,只要对我说几句我喜欢听的就可以了,如果很会说,免得招来事端,我可不想与人分享你!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要知道我的一些臭脾气臭毛病,我叫你猪娃儿,小屁孩,笨蛋时你要应,要不然我就在你手背上咬你一口,看你记得不!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允许你生气时,可以骂我,拿我出气,但气只能气一会儿,你不知道么生气容易长皱纹,我不想你看上去老哦。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在一起走马路时,你一定要走在我的右手边,那样我才会感觉到安全!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需要整天想着我陪着我,男人应该以事业为重,闲暇是想想我就行了!

如你是我的男朋友,咱要都保证很爱彼此的爸爸妈妈,就象爱自己的一样,因为没有他们也不会有我们两个阿!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需要你很出色,只要我希罕就行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绝不允许你心中还想着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女孩,如果被我发现,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不过会给你解释和后悔的机会!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要记住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们都不是本人的都是彼此的全部!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会因为你而幸福,因为有你才是一切,我才算是拥有了一切!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爱你,你是我一个人的!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这辈子都别想摆脱掉我,要我离开你,可以阿,除非我死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你要保证你不会背叛我,至于我么,肯定不会,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了!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咱们两个要保证这辈子只牵彼此的手一辈子,不离不弃直到慢慢的老去!

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不管生老病死,贫穷富裕我都会在你身边守候你一辈子!

来源:zxy空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