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部副部长睡了一群女人 与总政歌后谭晶通奸(组图)

发表:2014-04-17 2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17日讯】前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刚刚落马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被指江系的香港明报强调,申维辰是中纪委委员。明报据北京消息指,申进京仅3年多,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他长期在山西任职,曾任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当地对他有3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所谓一部戏,就是曾在大陆热播的电视剧集《乔家大院》,申任总策划。此番出事,主要在卖地和女人问题上被中纪委盯上。

而大陆评论员周蓬安分析,其任现职才一年,所涉问题应该是任中宣部副部长或太原市委书记,甚至是任山西省委宣传部部长期间所为,而他去年能被提拔为正部级干部,无疑是“变腐边升”。

女方揭与申维辰关系

明报说京城传言称,早前,中纪委在调查另一宗案件时,总政歌舞团一名有国家一级演员名衔的山西籍著名女歌手因涉案被问话时,交代曾与申有过一段「私情」。此事虽仅属「生活作风问题」,但申由此进入调查视野。消息人士指,申与该女歌手的关系有不少人知道,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为巴结申,曾一次斥资500万人民币贊助该女歌手的演唱会。

今年2月,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被中纪委扣查。在调查金道铭期间,山西政商两界多人均被约谈,从被约谈者的供述中,中纪委掌握了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的证据,包括他在太原市委书记任上,在多个文化地产项目存在利益输送等问题。


据说是她,著名歌手谭晶

司法副厅长举证报复

3月25日,山西省司法厅副厅长苏浩被调查。据称,苏在任太原市公安局长时,2011年曾被大陆传媒踢爆有包养情人、私生子等事。苏曾託时任中宣部副部长的申维辰对媒体发「禁令」,但申不理不睬。直到苏表态愿离开太原公安局,并推荐申的一名亲信竞争太原公安局长一职,申才对苏浩丑闻下「禁令」。消息指,苏浩被拘后,为报新仇旧恨,将申的各种问题和盘托出。多方证据脗合之下,中纪委决定将申拿下。

中宣部背景

法广报道,公开简历显示,申维辰起家于山西,1956年5月生,山西潞城人,1969年8月参加工作,毕业于山西大学体育系,曾在共青团系统任职,在1984年—1988.年,担任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后历任中共晋中地委副书记、中共晋中市委书记等职。

2000年9月出任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长;2006年一月担任副部级的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2010年9月调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2013年4月卸任中宣部,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


歌唱家谭晶的老公邓中翰照片和资料

而据大陆媒体报道,谭晶的老公邓中翰并不是娱乐圈的人,但是他的来头十分的大,邓中翰是中星微董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歌唱家谭晶的老公邓中翰照片和资料

海外网友对此议论纷纷。网友“Ssaammy"表示:"宋祖英,汤灿,杨钰莹,董卿,谭晶,还有很多没有讲出来,全部是鸡,全是骚货,专钩富豪高官,抓得好全抓去毙了最好"。

网友"john438"叫好:"打的好,继续打,央视跟文工团都要全军覆没了。"

网友"燃烧的腿毛"指出:"只有人民日报才权威,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我去你吗个x吧!哈哈,现在全世界只有两个社会主义国家,一个是朝鲜,一个是中国"

网友"纵荏"断言:"总政歌舞团就是一个妓院,丢尽了脸"。

附周蓬安:
申维辰“落马”,有八大新闻看点

中纪委网站昨日20时55分发布消息称: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申维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根据媒体报道统计,申维辰是今年以来第6位被调查的省部级官员。(4月13日《新京报》)

此前已公布接受调查的5名省部级高官分别是: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作利、山西省人大副主任金道铭、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和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而申维辰又是今年以来查处的第一名正部级官员,也是“十八大”之后查处的第四名正部级高官,此前三人包括蒋洁敏、李东生、李崇禧。

申维辰被查的消息一经公布,社会反响就远超越他曾经的同僚金道铭,究其原因,应该是缘于多条新闻看点的叠加。笔者归纳有八大新闻看点:

一是“跨界任职”。

申维辰自2000年9月担任山西省委宣传部长,其间转任太原市委书记,再转任中宣部副部长,去年4月转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随后又兼任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网友多感到奇怪,申维辰对科协业务了解多少?

二是纪委任职经历。

申维辰和他曾经的同僚金道铭一样,都有反腐权威机构——“中纪委”元素,金道铭在山西任纪委书记近5年,此前还在中纪委、监察部任职16年,而申维辰现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中纪委委员也腐败,社会当然更为关注。

三是组织评价很滑稽。

百度百科显示的组织评价内容为:申维辰同志政治素质好,经历多岗位锻炼,领导工作经验比较丰富,工作思路清晰,有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党务和宣传工作,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事业心强,为人朴实,谦虚谨慎,团结同志,要求自己比较严格。中央认为,申维辰同志是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处主要领导的合适人选,相信大家一定会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申维辰同志的工作。唉!今后组织对干部的评价,还是该“悠着点”。

四是仕途超越想象。

如果按照其简历分析,其28岁时就担任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成为副厅级干部;而45岁时就担任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跨入“高官”行列。这样一名在“文革”中成长,没接受过多少正规教育的官员,仕途如此顺畅,背后应该有高人。

五是江西日报再次尴尬。

3月22日,《江西日报》发表了一篇该省副省长姚木根的署名文章。可同日,中纪委发布消息,称江西省副省长姚木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而本月10日,《江西日报》报道了申维辰出席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的消息。看样子,官员在《江西日报》上露脸,也不见得就是好事啊。

六是涉嫌年龄造假。

申维辰1956年5月生,1969年8月参加工作。如果他不是因文体特长而被部队特招,不满14周岁应该无法参加工作。据我所知,即使某人亲属下煤矿殉职,其子“顶职”也必须年满14周岁。

七是文凭涉嫌造假。

13岁的娃娃,至多也就初中毕业,而那时候的初中毕业生水平应该“大家都懂的”。即使申维辰72年至75年在山西大学体育系学习三年,其工农兵大学的文凭含金量也是可想而知。因此,申维辰的“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应该不是真材实料。

八是“变腐边升”。

今天《东方早报》一篇题为《媒体:申维辰与金道铭有交集任职太原时出现窝案》的文章披露了涉及申维辰的几起案例,可以清楚地看出申维辰也是“变腐边升”。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