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论中共之亡天下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4-04-09 11: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09日讯】所谓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此天道之循环,自然之大势。所以中国者,历三皇、五帝、商、周、秦、汉、唐、宋、元、明、清,五千年大道流布,生生不息。古之帝王,观天之道,执天之行。能之,则号曰天子,不能,则有新主出世,膺期抚运,取而代之。此顾炎武之谓亡国,而非亡天下也。所以三代之亡秦汉继之,汉末丧乱唐宋继之,元代赵宋,朱明继之,明末国破有清继之,一朝之去,一朝复来,易姓改号,天道不衰。

或有说者以蒙满异族而指元清两朝非华夏之“正统”,此论实有失偏颇。譬犹蒙元,虽然大军西征远至欧洲,所过之处名城巨镇俱成颓垣,而其攻下南宋后,却拜轩辕以继大统,又礼遇南宋士大夫,征招高士出仕。当时名士刘因应征不就,忽必烈怅然而叹:“古有不召之臣,其斯人之徒欤?”其谦谦守礼如此,所礼敬者岂一介之士,实欲尊华夏文明之正统耳。

至于满清起兵,努尔哈赤始定国号为金,称「后金之汗」,以宋世金人之苗裔自居。及皇太极践位,放眼中原,则先改国号为清,又于寄明将祖大寿书中自陈:「吾非金之子孙」,惟恐自己被目为蛮夷之后,而满清入主中原后更是迅速汉化,尊孔尊儒,开科取士,以自白为授命之君,非乃建州之酋。

所以准确说来,自清以前,中华五千年之朝代兴替,不过历数轮转而正统相继,有一家一姓之亡国,未有正统崩绝之亡天下也。由此以观历史,必然通脱与豁达,然由此以观当今,亦洞若观火却未免心惊。盖当今之势,中国之亡久矣,且今日之亡非一家一姓之亡国,乃万姓嗷嗷,天下亡矣!

夫中国之亡天下,乃亡于中共之手。中共之来,正值清末民初丧乱之际。而其所奉行者,既非大清朝之前维护中国数千年之帝王制,亦非民国以来仁人志士孜孜以求之西方民主制,乃是一不论不类外来之马列主义,其宗主国则是觑觎中土已久,为元明清三代称为罗刹国之俄国。然中国传统帝王制讲君权神授,而西方先进民主制亦讲人权天赋,二者皆礼天敬神,以天为大。唯有中共之奉马列主义,口宣无神,战天斗地,抹黑历史,谓之万恶,破坏传统,发扬糟粕,践踏文明,代以暴烈。每有人以秦皇之暴晚清之腐比之中共,殊不知二者相去天壤。中共之邪恶暴烈实人类文明有史以来,中华古国开国以来未有可比拟者,而朝代兴替之所谓亡国不过华夏正统之易姓改号,与中共之亡天下使华夏正统断绝有根本之不同,如何相提而并论之。

所谓亡天下者,按顾炎武语,则「仁义充塞,而至于率兽食人,人将相食,谓之亡天下。」今观中共之所为,天既无有,道亦何存,况乃仁义,又岂止于充塞乎。所以红朝乱政六十四年之今日,赤焰张天,黄毒遍地,山川脉断,江河流污,血雨腥风,旱涝相替,冬雷夏雪,雾霾障日。腐败治国,经济崩溃,官商相结,警匪一家,以斗为智,以狠为强,人穷志短,唯利是图,更有鬼物,戕害善类,打压正信,摘人器官,举国颓然,相残自残……

然,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今中共之祸国亡天下使华夏民族几为之万劫不复,而自救、救国、救天下之大任,不亦人人当与有责焉。盖中共之得计,要在精神之控制。正如《九评》所指,中共具“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九大邪恶基因,而“控”则是中共亡天下最终极手段与目的,所以中国人必要先摆脱中共之控制,而后可与言自救,而后可与言复国,而后可与言拯天下。然以中共之邪恶,将人人得而诛之,绝非呼吁之,改良之,建议之,整顿之,只能且必须是解体之。而中共之解体又不仅为有形政治实体之解体,现行社会制度之解体,更为其无神论思想控制之解体,唯物论精神鸦片之解体,反人类意识形态之解体,反道德文化枷锁之解体。非此无从以言自救,非此不可以谈复国,非此无与论拯天下。

想来,冥冥彼苍,天道悠远,虽百千亿劫,其间起伏万端,波谲云诡,及其终也,仍归乾坤之大数。譬犹今日之中共,虽一时得计,及其败也,先有《九评》之出,挟雷霆万钧之威,捣邪共七寸。后继神韵之来,奏钧天广乐之音,使人心归正。而中共之穷途末路,作窝里斗,作鸟兽散,作蛇鼠窜,惶惶不可终日,彼亡天下者,终于自取灭亡徒为天下笑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