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乐圈七大最新不老童颜女星(组图)

发表:2014-04-03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还记得《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对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装萌打扮成双马尾高中生的一幕吗?剧中全智贤卖萌学生妹模样令人印象深刻,剧中造型更掀起特级模仿旋风。只可惜依旧不敌“乔妹”宋慧乔的冻龄美颜。日前韩国网站DCINSIDE就公布“穿校服去学校也可以的30代童颜女明星是?”的调查结果,乔妹以近5成的得票率击败韩智敏、宋智孝等女星夺冠。下面一起看看最新出炉的韩国七大新生代最美童颜女星。

1、宋慧乔

在这次评选中,宋慧乔以1010票数(44.4%)获得了第1。她以白皙牛奶皮肤和发光的美貌,成为了演艺圈代表童颜艺人。宋慧乔中学时期以校服模特出道,之后在许多电视剧及电影中展现了校服时尚。观众们评价她不论年龄地非常适合校服。

2、韩智敏

韩智敏在《大长今》的医女扮相清新脱俗,令人影响深刻。网友夸她不仅适合穿制服,更是神级的气质校花。韩智敏2003年凭借《ALLIN》童年闵洙茵一角出道,同年凭借《大长今》中信非一角被观众熟知。2007年因饰演高收视史剧《李算》中的嫔妃成松渊而被广大观众所喜爱,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饰芙蓉和朴荷两角,演技得到了更高的认可。

3、宋智孝

宋智孝的《天命》片场的幕后照曝光时,网友们纷纷感慨,“宋智孝的皮肤真好啊”、“赢过岁月的美貌”。可见宋智孝的童颜美貌把网友们迷得不轻。宋智孝1981年8月15日出生于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2000年拍摄保宁制药的电视广告出道。2006年宋智孝凭借韩剧《宫》中闵孝琳一角走红。2010年7月起主持韩国SBS电视台周末综艺节目《Running Man》。2011年出演电影《我爱你》,在影片中扮演金妍儿一角,引起了金妍儿的粉丝和媒体的关注。该片吸引了300万的观众走进影院,连续三周蝉联票房第一。2013年5月凭借其主持的综艺节目《Running Man》获得了SBS演艺大赏、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等。

4、2NE1朴山多拉

朴山多拉也是公认的性感童颜女星,这次排第四也是名副其实。朴山多拉现属韩国YG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女子组合2NE1成员之一。1984年11月12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小学五年级随父母迁往菲律宾。2007年与YG签约,正式成为YG Family的一员。2009年加入2NE1组合正式出道,在队内的外貌担当,以童颜著称。Cass啤酒广告《Kiss》的女主角和演唱者。早年曾作为韩国人在菲律宾以歌手和演员的身份活动并取得人气。

5、张娜拉

大家一定还对张娜拉主演的《童颜美女》记忆犹新吧!剧中张娜拉饰演的34岁女主人李昭珍,凭借童颜,克服年龄、学历等各方面的不利因素,最终实现梦想并收获爱情的浪漫喜剧故事。张娜拉那娇美的面孔,真的让人过目不忘。

6、全智贤

全智贤在《来自星星的你》中的表现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对都敏俊永葆青春的能力感到不安,不惜装萌打扮成双马尾高中生的一幕,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更感慨全智贤真是童颜美女啊!都30多岁了,还如少女般那么可爱,美貌!

7、尹胜雅

1983年出生的尹胜雅外形清新可爱,备受广告产商青睐,十分具有潜力。2006年,尹胜雅曾经在MV《伤心的话》中扮演了一位自我封闭的女孩,在网上得到了“蜗牛女孩”的昵称,也从此并受到人们的关注。她曾客串《咖啡王子1号店》中的小角色,后来在电视剧《HERO》中扮演老戏骨白允植的女儿“赵侑丽”一角,不俗的演技让初露头角的她赢得了出演《考死2》的机会,顺利登上大银幕。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