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危机”男人别出轨!(组图)

发表:2014-04-01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年男人是集中在35~45岁,他们大多受过良好教育,属于收入颇丰的“中产”阶层。当车子、房子、孩子、位子,一切的奋斗目标有了眉目,随之而来的却是迷失和无所适从。面对日渐平淡的感情和新的诱惑,他们的婚姻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惑与挣扎。

35岁——45岁,这群男人究竟在怕什么?

1、怕变老,怕没有性吸引力

中年男人最大的恐惧就是怕不再对年轻女性有吸引力,更多的为了感觉自己还没有落伍和变老。

2、怕无力做主

人在年轻时,就像在锅底,无论怎么走,都是往高处走、往好处走。而当一路拼杀的年轻小伙子变成中年人以后,就会有一种无形的恐惧感:“更好的生活”似乎只是烟雾弹,我究竟还能改变什么?

3、怕麻木

中年男人在多年的重复式生活之后,会非常渴望一种“被打动”的感觉。

请别利用“中年危机”来出轨

一:你并不需要年轻女孩来衬托你的自信

我们尊重你在中年时期所经历的身体、心理变化,也尊重你害怕变老、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苦衷,但是,“男子汉气概”并不是由吸引多少年轻女孩所决定的,同样,你的年轻与否,也不在于你拥有多少个性伴侣。觉得自己老了的男人,和觉得自己老了的女人一样,是纠结于年龄、太不自信的表现。

二:你的变化、需求甚至脆弱,其实都可以和妻子倾诉

感觉对妻子“审美疲劳”了?发现两人没有共同语言了?一般而言,这大都是你在年轻时全力冲刺事业所积累的后果。因为女人一直是渴望话语沟通和精神交流的,或许是你的每一次“冷处理”导致了今天两人“言语乏味”的地步。想想她这么多年来的忍受,是不是该从你开始改观,多关心她、告诉她你的需要,而不是找一个新的女人重新开始!

三:花心思重新爱上同一个人,也是刺激和浪漫的

因为生活的变化太少,所以会被新的恋情吸引?新的恋情固然刺激,然而,重新激活原来的婚姻关系,也可以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幸福,因为你们的“新”恋情里还有深厚的回忆基础。婚姻,本来就是要求你重复地爱上同一个人。

四:某些自由的代价很高

女人能原谅你的出轨,是因为她爱你。但是这并不代表她能忘记你对他的伤害。如果你真的不想以幸福的家庭为代价,就不要幻想她真的不在乎。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