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予豪回国声明:请不要让我把回国变成闯关

作者:郭予豪 发表:2014-03-30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30日讯】我自去年流亡到英国已有半年有余,这半年的流亡生涯将会变为我人生中的一笔财富,但因为我的父亲瘫痪在医院,我又是家中的独子,自我离开后父亲又病情加重,中国人要以孝为先,所以我决定结束我的流亡生涯返回北京。

但我知道早在今年一月份为阻止我回国,中共朝阳国保大队中队长汝良就带着边境控制2年的通知书来到我家逼我妈在上面签字,汝良还恐吓说如果我敢回来就让我生不如死,事后很多朋友都劝我不就是两年的边境控制吗,你等两年再回国不就可以了吗?但是作为一个与中共打过几年交道的异议人士我深深地明白中共做事儿是从来不讲信用的,上两年边控只是他们拖延的手段,两年后他们会继续给你续上,如果我真的就这么傻呼呼的等下去也许这辈子都回不了国。所以尽管我知道我已被国保汝良放入禁止回国黑名单但我还是要尝试,因为自由出国回国是公民的基本权利之一,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敢把本国公民拒之门外除非这是个由独裁野蛮的政府控制的国家。

此外我要在这里声明对于我这次回国我没有任何政治目的,只是想回国照顾父亲,用英国政府送我的2千磅路费在北京做点小生意。因为我知道你们绝不会放心让我在北京找工作的,所以这次回去我也就打消了找工作的念头,但同时也请你们不要再继续在各方面迫害我。老实说因参与民主运动我从英国伦敦大学一毕业就失业了,在北京空拿着张英国高等文聘证书像是废纸一样。

尽管很多朋友对我此次回国人身安全表示担忧,英国回国组织也明确告诉我说如果你回去被抓捕我们不能也没法救你,我回复他们说我已想得很清楚了,我回国并不是想当英雄,也不是有受虐倾向主动去让他迫害我,相反,我渴望能向正常人一样去生活。

此外我岁数也实在不小了也该成家了,而这一切要在英国实现确实有些困难。因为我在英国无家无产,从小没做过粗活,唯一的特长就是写作,时评文章到时在各大媒体发表不少,但到餐馆工作就不灵了。因为没有敢粗活的经验打黑工人家都不用,同时还是难民身份就更不要提在英国成家了。我知道之前很多中国人为了拿到绿卡纷纷到英美国家虚报难民引起了这些国家政府很大反感,但我的志向却并不在此。老实说在英国熬上6年去申请永居或绿卡也非我所愿,因为作为中国人我始终希望自己国家能像西方国家一样强大。所以我要做的不是加入别国国籍而是要回到自己国家,用自己力量去贡献中国。但我绝不会为此去与共产党合作,因为我深知在他们的领导下中国永远也别指望真正的富强。因为连一个异议人士都容不下还非要挡在海关外的政府又怎么能团结13亿人一起去复兴中国呢?

假如这次我能顺利回国,出于自身安全考虑我也许会选择闭嘴不再说话,但我有我的底线,那就是:请不要在迫害我。我也许不会在抨击你但我决不会支持你,同时我也希望这次回国你们当局不要为难我,我拿的是你们颁发的中共护照还没有过期,于情于理你们都得让我进关,请不要让我把正常回国变成悲壮的闯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