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成谜 时空隧道百慕大成热门话题(图)

发表:2014-03-22 18: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年来出现过不少飞机或船只失踪事件,其中大部份都和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区有关。(网络图片)

马航MH370班机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已经成为近期最大的谜团。而与历次飞机神秘失踪有关的各类消息近期也被热炒,成为焦点。

历年来也出现过不少飞机或船只失踪事件,而其中和百慕大三角区有关的话题最为神秘,也经常引起人们的热议。有的在百慕大历险的飞行员或航海员有着相似的经历,包括遇见电子雾,继而电子仪器出现故障的奇怪现象。

专门搜集百慕大三角船只和飞机失踪事件资料的Bermuda-triangle.org网站列出了过百起自1780年以来的船只和飞机失踪事件。过去几个世纪以来,数百艘船只和飞机在这个三角区消失无踪。最令人觉得奇怪的事,这些船只和飞机通常是在航行状态良好、没有出现故障的情况下消失不见,让全球的科学家百思不得其解。

自然界存在未知电磁场?

针对这些失踪事件,科学家也曾提出了各种理论和解释,其中包括海底的甲烷气体导致沉船、强大的湾流卷走船只、飓风击毁飞机、遇见外星人等等。其中也有科学家提出了百慕大三角的神秘失踪事件和神秘电磁场有关。

据一本解释百慕大三角神秘现象的书《进入百慕大》(Into the Bermuda Triangle)介绍,有些经过百慕大三角海域的旅行者提到了一种奇怪的经验:他们的船只或飞机曾经被一种带电磁的雾气围困,导致所有仪器出现故障,它一般被称为电子雾(electronic fog)。声称经历这种现象的人包括资深的飞行员、船长和海警。但是根据天气报告,当时的天气并没有雾。

根据当事人的解释,他们一般发现飞机经历突如其来的严重震动。突然间云层不知从何而来,导致指南针快速旋转、发动机转速下降。所有的电子仪器,包括电话、收音机、导航设备、长距离导航仪器都会出现故障。此外,他们也会看到发光现象。这些不明现象让人费解,由于无法找到科学解释,通常这些指证被认为是不真实的。

几位亲身经历者的证词

Bermuda-triangle.org网站收录了几位在百慕大有过神奇经历的人的证词,可能和哈兹森的实验结果很相似。

斐林(Frank Flynn)是美国海警。1956年8月8日,他在百慕大三角航行。当时的天气状况良好,海面平静,能见度几乎无限。后来雷达显示器显示在28英里外有实体,像是陆地,但是他们当时远离陆地165英里,那里根本没有任何陆地。他们慢慢接近该“物质体”。他们来到100码的距离,以探照灯照射,竟发现有反光,碳弧无法进入。他们不断地靠近,试探地碰一碰“它”,后来决定进入这奇怪的“物质体”。进入后,他们的能见度马上降至零,机房传来通知,说他们船只蒸汽压力正在下降。他们最后决定撤离该物质体。斐林后来问过很多海洋学家,没有人能回答那到底是怎么回事。

飞行员葛农(Bruce Gernon)于1970年的一次飞行中,曾经经历过电子雾的围困。他的网站electronicfog.com首页说:“葛农是世上唯一一个看见时间风暴(Timestorm)如何开始成形,至其成熟阶段的人,并且从一个隧道涡返回,并且在经过时间隧道,在很短时间飞行了100英里。”葛农在网站中以图文的方式解释他如何在一个时间隧道里飞行,历险后返回地面。

网站说:“有的人可能见证了部份,而其他见证过这整个过程的人已经消失了。”葛农说他在飞行时被困在一个电子雾中,很多其它船只和飞机都曾见过,这电子雾会引发空间迷航,导致船和飞机消失或解体。

电子雾:哈兹森现象(Hutchison Effect)

温哥华一名科学家哈兹森(John Hutchison)进行的实验可能揭示了电磁场存在,也许能解释百慕大三角的神秘现象,他的实验被称为“哈兹森现象”。

1979年,哈兹森的实验证实,不同波长的电磁场在相互作用下,可能会发生一些奇怪现象,例如杯中的水会旋转、物件会升空飘移,有的物件甚至会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抛出、金属在没有加热的情况下会变得像果冻一样软绵绵,然后融化。

在另一个搜集百慕大奇异现象的网站bermuda-attractions.com的文章引用哈兹森的话说,在他进行高电压研究时,曾亲身经历过灰濛濛类似金属的雾,它无法被看穿,突然来了突然间又消失了。针对百慕大三角的电子雾,他认为很有可能是大自然中形成的一种磁场,在符合某些条件的情况下,飞机或船只会完全解体或消失到另外的空间中。

虽然哈兹森的实验证实了电磁场的存在,但至今仍无法解释它为何出现或何时会出现,因为目前仍无人可以预先知道这些奇怪现象什么时候出现,因为在大部份的实验时间里,可能什么也没发生。

爱因斯坦虫洞论提出时空隧道

伟大科学家爱因斯坦提出有关进入另外空间的虫洞论,至今仍经常被人谈起。最近台湾TVBS新闻,就报导了有关爱因斯坦的虫洞论。节目说:“科学家曾提出,宇宙存在时空隧道的说法,在爱因斯坦的虫洞理论中,假设宇宙中存在一个狭窄隧道,连接两个不同时空,透过虫洞可以转换到另一个宇宙。”当然目前仍无法证实时空隧道是否真的存在。

节目引用日本科学家的言论说,虫洞具有潜在的不稳定性,要让它稳定,就必须要有一种叫负能量的物质。有了负能量,就能够穿越虫洞,但是通过时极有可能被强大能量拉扯,化为灰烬。

亚洲的“百慕大”

除了百慕大三角外,在亚洲也有一个三角区域,经常发生空难、海难,船只和飞机也经常失踪,那就是福尔摩沙三角,位于西太平洋北回归线的一块三角形区域,从西端台湾开始往东北沿着琉球群岛、日本群岛至北端东京,南下经过伊豆群岛、小笠原群岛、玛利亚纳群岛、关岛至南端雅浦群岛再转向西北接回台湾的三角形海域。

这里也曾发生过多起船只和飞机失踪的案件。维基百科记录了历年来发生过的空难、海难和失踪事件,其中较为显著的案例包括发生在1952年9月日本水文地理署考察船失踪事件。当时,日本渔船报告海面恶浪翻滚并形成巨云,于是日本航海安全署、东京渔业大学纷纷派出考察船考察。另一艘由日本水文地理署派出的考察船“海阳5丸”出港后就失去音讯,日本方面展开搜救工作,却未发现任何漂流物与油污证明失事,船只就那么凭空消失。

1981年6月13日,台湾航空一架BN-2A-8航机为躲避台风转场,在花莲东南方航路失踪。1983年5月28日,台湾空军一架F-5A战机在进行战术演训时,在台东三仙台附近失踪。

这个世界存在许多科学上未能解释的奇怪现象,值得科学家进一步探索与研究。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