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迷:炸鸡啤酒健康有没有?(图)

发表:2014-03-08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3月08日讯】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全民星星热,俺也不例外的成为星星迷中的一员。不看星星我们都out了。随着剧情跌宕起伏的变化,情节一次次被推向高潮,星星迷们不但对男女主角更加狂热的追捧,还包括对男女主角的服饰、用品等都是喜爱有佳。这不连女主角的一句“下雪了,怎能没有炸鸡和啤酒?”瞬间让这份混合搭配的吃食也火爆异常。我们在喜爱的同时,不妨想想这炸鸡啤酒的搭配在健康角度上来讲究竟如何呢?那么就和星星迷们一起从健康角度来解析一下吧!

炸鸡+啤酒健康隐患一:冷热混搭肠胃受伤有

这热热的炸鸡端到面前,喷香扑鼻的味道不用说,垂涎三尺必须有呀!三五个星迷们为了应景,大口朵颐的同时在搭配上凉凉的啤酒,开心地讨论着剧中男女主角的浪漫爱情。心里就像大张伟那首歌唱的一样“倍儿爽”。可是就是这一冷一热,我们的胃肠道真心受不了。油脂类的食物不易消化,虽然说短时间内会让我们感觉到饱腹感,长期食用无非给胃肠道造成极大的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并且油脂类的食物通常都吃起来比较硬,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柔软的胃肠道。

炸鸡+啤酒健康隐患二:做个“腹”婆,高热量低营养有

说起鸡肉不仅是优质蛋白的良好来源,相比猪肉、牛肉等红肉脂肪含量还要低一些。是很多女孩子在减肥阶段首选的肉类,特别是鸡胸脯肉。但是烹调方法很关键。这么“高雅”的减肥首选肉类经过油炸后,味道当然是比之前更“nice”,可是这热量也是蹭蹭的窜上去了。油炸食品的高热量小伙伴们是知道的。再说说这啤酒,1g酒精含有7kcal的能量。平时里我们都在呼吁这如饮酒应限量的节奏。可是这炸鸡一遇上啤酒估计小伙伴们都hoid不住了。在这个大多数妹纸都追求苗条为美的社会,这样吃下去估计会有成”腹“婆的风险。此外高温的油炸还会使蛋白质炸焦变质而降低营养价值,还会破坏食材本身含有的维生素,妨碍人体的吸收和利用。

炸鸡+啤酒健康隐患三:油炸食品致癌物出现了有

一直以来青睐油炸食品的小伙伴们,都是会知道这油炸的脂肪类食品由于高温油炸就会产生致癌物。油脂反复高温加热会产生有毒有害物质,其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经高温加热后会产生对身体有害的聚合物。此外还会产生反式脂肪酸,常吃会有变笨的风险。此外很多商家为了口感的需要,还要加入亚硝酸盐,长期大量食用也会有诱发癌症的风险。

炸鸡+啤酒健康隐患四:脸上长痘痘了有

爱美的小伙伴最怕什么那就是脸上莫名奇妙的惊现了“非法建筑”痘痘,这炸鸡+啤酒长期吃很可能就会赐予你长痘痘的“魔力”。因为油炸食品营养素的流失,吃起来很容易上火。就容易引起上火长痘痘。

看到这,很多星星迷们会说,那我们就不能吃了吗?可是我们也想感受“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呢?”的感觉。看看我们喜欢的千颂伊也是飘雪了才吃,这就是告诉我们的星星迷们这种不健康的美食诱惑要减少次数吃。当然为了减少油脂的摄入不妨吃的时候用吸油纸吸掉油脂,去掉皮,这样可以大大减少了热量的摄入。再来说啤酒,非要喝的话一定是放置室温,饮酒量控制在男性朋友不要超过750ml,女性朋友不要超过450ml。吃的时间最好也别选择在晚餐,毕竟热量高,营养低。在减少摄入次数的同时,吃的时候还要搭配新鲜的蔬果才会更加健康。吃完了之后别忘了运动走起(再啰嗦一句还是少吃或是不这样吃,才对健康有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