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之子藏身美国岳母家 神秘住宅曝光(图)

发表:2014-02-24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24日讯】四川亿万富豪刘汉所建立的黑色帝国曝光后,北京《新京报》发出的一篇报道称,2001年,刘汉被列为公安机关查处名单,但遇到“贵人”,得其帮助将其从查处名单上撤除。该报道还称,有特殊背景的商人周滨2002年前后到四川投资,刘汉高价从其手中购买项目,“为了维护关系”。


美国党媒侨报/周滨的岳父母在美国加州拉古娜伍兹市的住宅社区内景致。

在最近中国大陆有关腐败的报道中,大陆媒体常提到周滨的名字。《中国经营报》发表的题为“四川富豪吴兵涉中石油窝案成傀儡”的报道中,称吴兵身后裹藏起来的一个神秘女人----詹敏利。而詹敏利的丈夫黄渝生、女儿黄婉以及女婿(周滨)都在这条隐秘的商业链条中悉数登场。侨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周滨的岳父母目前居住在美国加州拉古娜伍兹市一个有门卫的社区住宅内,而该住宅所列的住户成员按顺序依次为黄渝生、詹敏利、黄婉和周滨等。

有报道称,黄渝生是“中国石油之父”黄汲清的儿子,1986年来到美国。黄渝生和詹敏利的女儿叫黄婉,十五六岁时她随父母来到美国。有报道说,黄婉很早就加入了美国籍,后来在中国大陆发展,任中旭阳光能源科技股份公司的董事长。周滨本科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后来到美国德州一所大学留学,周滨结识黄婉后与之结婚。根据美国房地产资料,黄渝生1992年在新泽西用家庭住址注册了海斯科公司,但在2007年公司解散。1990年代,在黄渝生家庭住址中居住人员名单上,可以看到周滨和黄婉的名字。

2007年,黄渝生一家搬到加州,并在拉古娜伍兹市购买了两处房产,一处房产属于集合住宅,市值不算太高。而另一处房产则位于该市带有门卫的社区内,外人不经住宅主人许可是无法到家里探访的。拉古娜伍兹市被称之为养老的社区,该市人口的中位年龄为70岁,而且全市带有门卫的社区至少有9个,从安全性上看的确适合老人养老。

根据加州公司注册的资料,黄渝生先后用拉古娜伍兹市的住宅注册了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的主席都是黄渝生。一个公司仍采用在新泽西州州解散的海斯科公司的名字,2007年12月注册。有报道称,接近黄家的人士称,这家公司主要代理销售井口设备,包括将外资的设备卖给中国油企。另一家公司是Newrun International, Inc,2008年4月注册。不过2000年后,黄渝生家的生意主要是在大陆发展,美国注册的公司可能只是辅助,而且上述两家公司在2013年7月解散。

黄渝生和詹敏利现在居住的拉古娜伍兹市人口不多,只有1.6万多人。黄渝生的住宅靠近小型超市,生活比较方便。根据房地产交易资料,黄渝生2008年是以85万美元购得这幢1973年建的住宅,住宅面积差不多190平方米,三卧、两浴。记者在该社区大门看到,任何想进入该社区的人,需先通过门卫核实要探访的住户并得到住户主人的许可方能进入。记者拨打黄渝生家的座机电话,但回复是该机已消号。

来源: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