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娘子晒出大问题(图)

作者:纸上建筑 发表:2014-02-18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8日讯】小三反腐,从不失手。借着马年新春“扫黄”的东风,腾讯网友“李珊珊”在微博曝光了自己与一位“人大代表”不得不说的故事。
男主角直指知名企业“志元食品”老总罗某某董事长,曾荣膺全国劳动模范,并身兼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所率集团为当地利税大户,深受市县领导重视支持。

李珊珊自称被其包养,说曾经“两情相悦”期满哄骗,竟实为“借腹生子”继承事业,婚外结晶一女后终被抛弃,董事长玩起了“消失”,绝望的少妇红颜大怒,上网披露。

不辱小三反腐的优良传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鱼死网破,玉石俱焚。“李珊珊”一口气晒出大量“证据”,从亲密床照到亲子合照,从甜言蜜语到银行帐户……令人目不暇给,热盼续集。

然而续集竟迟迟不续,微博痛陈直播三天,有关部门无人跟进。是否与公案无涉,可以不回应乎?

的确,事主身为民营老板,劳动模范未必是道德模范,私德虽泛滥但与公共利益无干,子曰:爱咋咋地,不能管也。然而,凡是就怕个然而,私企老板也有出仕的一天,一朝踏入“人民代表”,最高权力机关,身份可就变了。试想如此“代表”染指立法,不把婚姻法修改成三妻四妾才怪。

因此,公权机关不宜继续置若罔闻。

此案已经爆点重重,活色生香的床照只能退居其末,“李珊珊”晒出2700万的帐户余额,更令广大屌丝网友惊呼所见,然而正如女事主所言,作为快要上市的企业掌门,几十亿身价他也有,何足为怪?真正的惊爆点还在后面。

在被晒出的往来短信中,罗某某的一段回话貌似洩露天机——“我的人大代表身份疏通了多少关系才选上的,如果被撤了,你看着办吧!”

“疏通”?——人大代表是管道工么?拿什么疏通?疏通了谁?在亿万身家中占据多大手笔?——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贿选”?——湖南刚刚为此类事件端掉了一个市的人大代表,五百多位啊,会不会在河南重演?

当然,这只是个嫌疑,但线索应当激起有关部门的注意。充耳不闻难免引发群众猜疑,彼时莫怪谣言满天,实乃不作为在先也。

千里之堤,溃于蚁穴,万里长城,毁于小三。在“李珊珊”晒出的往来通信中,二人互称“小娘子”与“老公”,不乏肉麻之语,可谓曾经亲密非凡,可惜有情人终成仇怨,娘子一怒就是公案。

而且公案往往不止步于个别,更每每牵出体制短板,此等不妙关联屡屡上演,不能不令国人慨叹。

来源:纸上建筑的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