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直升机紧急出动

发表:2014-02-15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5日讯】雪,在漫天飞舞的下,天空一片灰蒙蒙的,一场又一场的暴风雪没完没了地肆虐着北美大地,不用工作的人们,可以尽情地蜷缩在被窝里,让温暖舒适地抚摸着肌肤,望着窗外的美景,或坐或卧地享受着叫来的外卖,品着美酒,看着电视,话着家常!

丰姐此时却像陀螺一样忙碌在外卖台上,前台叫外卖的电话依然响个不停,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就像战场上的战鼓和号角,每当此时,厨房里只能听到锅铲的炝锅声,包外卖急促的呼吸声,外卖,外卖,还是外卖!越是这样的天气,丰姐就越忙,十几年如一日地包外卖工作她早己驾轻就熟,但像今年这样一个冬天对她还是第一次,平日里的有条不紊,到现如今也不得不变的手忙脚乱了,忙中出错,越错越乱,越乱越忙了!一字排开的外卖单子长的有点恍惚,地上,台子上到处都是包好来不及送出的外卖……

夜幕早已低垂,厨房一天的喧闹也渐渐隐退,打烊的时刻到了,再忙碌的工作还不是为了那个温暖的目的地——家!站了一天,丰姐怎觉得今天的双腿有点打颤,脚步有点踉跄,“也许今天太累了”,她心想:到家洗个热水澡就好了。她深一脚浅一脚地迈出了餐馆,朝家的方向赶去,住家离餐馆不远,但十几分钟的路她走了快半个小时,天冷路滑,寒风刺骨!她感到腿迈的好吃力,有点不听使唤!丰姐十几年如一日就近在这家餐馆打工,不开车,不养车就省下不少钱,她把挣得钱,省下的钱都寄给了国内生病的父母看病用了!

家里虽然简陋,但一个热水澡也足以洗去一天的辛劳!家里虽然冷清,但老公的一声问候,足以温暖相濡以沫不离不弃的跟从!但是这简单的幸福也在不经意的今夜戛然而止……

丰姐的热水澡刚刚开始,半边身体突然僵硬,失去知觉,她惊恐而大声地叫唤“老公,快来”就晕过去了,她老公见状冲进卫生间,见势不妙,立即打电话给我朋友,朋友即时赶到火速送到最近医院急诊室,经会诊无法手术,需紧急转院手术,一刻都不能耽误,经医院上下转马灯似紧急呼叫后,直升机紧急出动,医院工作人员一路小跑像紧急集合的士兵把丰姐送上了飞机,拔地而起的飞机把丰姐即时地送到了Downtown的大医院,经过一昼夜的抢救,丰姐的手和脚能动了,并渐渐恢复了知觉!谢天谢地,感谢美国的“以人为本,生命至上”,让丰姐有了继续她那简单幸福的希望!

来源:贝壳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