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续揭梁耀辉内幕 网友热议东莞扫黄(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2-13 1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是“东莞扫黄”事件的关键人物

【看中国2014年0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东莞扫黄引发当地官场震荡,关键人物梁耀辉的背景资料持续曝出。据香港媒体报道,东莞五星级酒店太子酒店幕后老板梁耀辉,其正式职务是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该公司在1998年成立于香港,公司注册编号为:0639139,属于香港本地公司(私人公司)。不仅如此,梁耀辉还是广东奥维斯集团董事长。该集团旗下拥有及管理的物业数量与类别众多,包括地产、金融投资、旅行社、酒店等。梁耀辉还是ST鞍钢、八一钢铁(3.95, -0.02, -0.50%)、厦工股份(3.68, -0.03, -0.81%)等上市公司的前十大股东,分别持有这三家公司总流通股本0.18%、0.63%、0.21%。而且TVB此前热映的电视剧《酒店风云》原型即是东莞太子酒店。有关人士猜测,此人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广东布下的一个桩脚或棋子。

东莞,在大陆广泛被人称为“性都”,这座城市是猎艳客的“森林”。每天大量猎艳客在此寻找着“莞式服务”。哪怕东莞色情业近年来屡受扫黄严打,仍客源不断。在过去的十几年间,东莞“性都”之名越传越响。而且,众所周知的事实是在中国经营色情业酒店必然有中国官方或公安部门的幕后许可,不然无法营业。梁耀辉在东莞经营这样一家酒店,不可能不与当地的政法委和公安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2014年2月9日,广东东莞高档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突然全力出动扫黄。广东省公安厅10日凌晨发布消息称,9日晚9时, 东莞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以及娱乐场所同时进行检查行动,清查行动打击卖淫嫖娼;被媒体曝光的东莞市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涉黄酒店所在地的派出所所长已被停职调查。6000多警力对全市的300多个桑拿、沐足以及KTV展开了统一行动。东莞声势骇人的扫黄行动也引来了“扫黄为整风,整风为打虎”之类的猜测。整个事件应该并不是东莞公安局所能操控的,而是有高层中共官员在幕后主导。

针对东莞扫黄,中国大陆的网民们都大声叫好。网友好大一碗面说,此次扫黄,老百姓希望是严厉的一扫到底,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啊。网友朱波留言说,杜绝色情业泛滥,关键不能把眼光过多聚焦于“小姐”本身,如此只能满足一些低级的猎奇心理,却掩盖不了色情业深处的权力“保护伞”。因此,要严肃追究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责任,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网友何勇则强调说,东莞扫黄的关键是反腐,斩断东莞色情业背后的腐败利益链条和土壤。反腐不到位,扫黄没指望,最多是明目张胆的色情业地下化,明娼转为暗娼,或者转移到其他城市继续经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