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蛙”挂了?网络疯传(组图)

发表:2014-02-08 0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8日讯】2月7日的微博很热闹,按照知名网友老榕的说法,感觉到处是暗号,网友们使尽浑身解数传递一个消息:某重要人物死了。这些敏感的议论都悉数被新浪微博屏蔽。目前还未见有媒体报道,网络疯传的消息不知真假。

@老榕:今天微博看起来特么的到处是接头暗号的赶脚。

金陵-张伟V:听说有大人物归西啦。

历史作家金满楼用漫画家变态辣椒早前的一幅漫画表示“这个人”“挂了”:

越南阮海哲用一张蛤蟆图表示某人“挂了”:

马府二丫头2的:瞧瞧!瞧瞧!大嘴蛙也不能说了,小蝌蚪它爹总行了吧!

百合-娘子30世:2014年2月7日晚集锦图

“煮酒说史”的普及贴也被新浪屏蔽——“蛤蟆是谁”在百度出现的搜索结果出示的是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

塞北偏北:俗语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估摸着老丫挺该翘腿了。[鼓掌]

金琪V:接了一个电话,一个时代就宣吿结束了。

梁本道:小宋的老公归天了。

啸风狼:英子,节哀!

终共终央:江死了,腾讯也不让说

桂公公V:江都下架好几回了,这回不是又是忽悠吧。还放不放鞭炮了?烦人。[抓狂] 

江泽民传死讯最近的一次是2011年7月6日中午,《山东新闻网》曾大字标题报道江泽民逝世消息,但及后遭删除。香港亚洲电视下午6时在未有得到官方证实的情况下,报道了江泽民逝世消息。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