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为什么把焦点从购买纽时转向法轮功(图)

发表:2014-01-08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标(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4年01月07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报道)纽约时间1月7日(星期二)上午10点,美联社在曼哈顿市中心的JW万豪酒店埃塞克斯之家为近日声称想购买《纽约时报》的中国回收巨头陈光标举办中共反法轮功宣传的一个奇怪的新闻发布会。

陈光标从中国带来了演员陈果和郝惠君,陈要捐款来支付这两人的手术费用。陈果与郝惠君两人参与了天安门广场自焚事件,这是有史以来政府参与的最大骗局。

2001年1月23日,陈、郝母女二人,连同其他三人,参与了中国政府诋毁法轮功的阴谋。法轮功是一个受欢迎的气功修炼团体,其学员在中国正遭受严重迫害。这五个人自称是法轮功学员,并放火焚烧自己。后来,陈、郝母女以一个非常公开的方式,赞誉中共政府“挽救她们的生命 ”,她们被严重的烧伤。

专家仔细分析由中共国家媒体中央电视台当天提供的录像,证明这次事件是一个阴谋,这对中共公信力是一个巨大打击。在新唐人影片“伪火”中有54个事实证明天安门广场“自焚”是导演出的,为了中共宣传的目的。

2001年,CNN的记者在天安门现场被拘留,他们的设备被没收。《华盛顿邮报》记者菲利普·潘写了一篇题为“在中国天安门自焚故事中记者发现漏洞”的文章,找到参与自焚骗局故事的巨大漏洞。

显然,没有人拿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当回事。在1月5日《环球时报》的专栏中,陈光标说得很清楚,他购买媒体的目标是积极推动中国故事,因为,“如果我们能够购买它,它的报导腔调就会发生改变。”

《时代周刊》2013年8月报道纽时持股人Aurther Solzberger的话说:“我们的家族将出售纽时?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陈光标在《环球时报》的专栏说:“没有什么是买不来”。这种说法与中共让两位演员参加今天的新闻发布会,试图收买人心的做法不谋而合。

今天陈光标在纽约的这个宣传闹剧,一定会更进一步破坏中国政府的公信力。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