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旅游团不满行程安排在香港口岸抗议(图)

发表:2013-12-22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来,香港出现多次旅游纠纷。

【看中国2013年12月22日讯】百余名来自中国东北的游客,因为旅行社未能履约前往台湾而在香港闹出了纠纷。

来自香港的报道说,一百多名东北的游客因为旅行社以台湾签证出问题为由,没有按照约定安排两周的台港行程,因此拒绝返回中国。

这些游客在香港的落马洲口岸举牌抗议,声称他们以2000至5000元人民币不等的费用参加旅游团,并说香港的导游强迫他们购物。

旅行社方面在告知台湾签证出问题之后,用旅游大巴将他们载往落马洲口岸出境,但是游客不满安排拒绝出境、并提出赔偿要求。

香港的媒体报道说,有不明身份人士曾经前往协调,每人赔偿5000港元和中国国内的机票,少部分该旅游团团员接受了此一安排,但是仍有百多名团员拒绝

也有消息指出,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曾前往落马洲口岸了解情况,据称该旅游团有团员要求赔偿至少50000港元,亦即至少10倍团费,不然“死都不会走”。

并有团员威胁至特首办公室抗议,另外还说要绝食,但团员推派代表与董耀中会谈。

董耀中表示,行程安排是由中国国内的旅行社负责,前往台湾的签证出问题,并非香港接待旅行社的责任。

香港方面的导游则否认曾经强迫该旅游团购物,并指责该旅游团团员举止恶劣。

据称,组团的无限极旅行社高层已经前往香港与旅游团团员谈判,香港旅游业议会则提供拒绝出境团员食物、并安排部分团员至收容设施暂住。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