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对付暴政的绝招

作者:云山 发表:2013-12-18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18日讯】当今中华大地冤气冲天,三月飞霜,六月飞雪,全国虚空布满雾雳呛鼻,此乃妖气毒害人间,有巨大奇冤得不到招雪,再不醒悟,恐天地要愤怒了,暴政恶人要大祸要临头了。但是,当权者仍然不思悔改,继续制造无数冤案。为了维稳,邪党无心改善,去邪归正,继续欺骗、隐暪、作恶、造业,中国人实为很不幸,冤民自问?怎么出生在中国呢!

每日上访冤民众多。如退伍官兵,全国约有一千多万人,他们每日三餐难度,正处于饥寒交迫之中。这班可怜的中共党家军的退役官兵。受共产党谎言所欺骗、曾为党出生入死打江山,到如今即落此惨剧。我们眼见全国各地成千上万退伍官兵向当权者维权,抗议的目地,只是为了向当局讨碗饭吃。但是,无数次的维权上访,即得不到任何解决。反而被暴政扣上动乱帽子,有的被殴打,有的被投入劳教所,有的被严重警告等等等。中共内部已把退役军人列入最危险人群,因为他们曾经拿过枪,当权者害怕他们再上山搞革命。

几十万家国营企业被中共当权者吞并,特别是江派人马,国营变为私营,共产变成私产。估计有六千万名职工被赶下岗,他们所有福利全被取消,没有生活来源,有一部份人要与中共讲理而成为长期上访冤民,上访同样得不到任何解决,反而是被劳教,被殴打,被失踪,身体健壮者可能被拿去活摘器官。这个庞大人群也被中共列入危险群体而遭到严密监控。

中国经济已全面破产,为了维稳,隐暪实情,在死撑,是害怕垮台。每天在大量印发银纸、托高楼价在顶住暴政;另方面中共向地方政府下达上死任务,要上缴高额税款。地方暴政唯有把眼睛瞄向百姓居住的房屋,农民耕种的农地。近年来,疯狂拆民房,抢夺农地来完成高增长。一个政权要靠拆毁百姓住房和掠夺耕地来高增长,这正常吗?其实是在拆自己的台。因此,又造成了数千万计的冤民。暴政还在继续掠夺,冤民也在继续增加。全国各地出现了众多的维权抗议。而暴政即用黑社会手段镇压上访冤民,虽然上访没有得到解决,但冤民没有其他办法,还是要上访。

上访者要跟中共说理,即不知被“党”的喉舌骗了,“党”的喉舌长期攻击民主国家没有民主,中国民众误认为自己有民主了,即不知这是中了“党”(说一套,做一套)的毒计。而“党”在北京也设有上访局,每当冤民去北京上访冤情时,如果消息被当地公安得知,公安便在半路埋伏抓捕上访者,抓一个冤民,每人可向“党”领取奖金3至5万元,这样的肥差,即引发公安、武警狗咬狗,他们在北京广场上为争夺冤民而拼个你死我活。被拿下的冤民如果被投入劳教所,公安又再得到赏钱,因为劳教所里是一个大工厂,进入这鬼地方就得日以继夜为“党”干苦活赚钱,还要受毒打。死了算自杀。中共统治至今,在劳教所里死去的冤民,没有一个得到申冤。

当冤民到达北京上访局,立即便公安车抓走,因为上访局是摆设给外国人看的,冤民以为地方官黑,北大人公正。上访冤民即不知共产党的邪恶体制是:当官越大越黑,能到北京的党官称为厚黑,意为最恶毒。

中共把中国人视为敌对群体,维稳费超军费。把冤民列入动乱群体,严密监控,暴政有庞大的特务机构,庞大的党家军。中共不怕暴力,因为它本身更暴力。共党流氓好像什么也不怕,其实是背后那个撒旦邪灵在作怪。

这个邪灵也有弱点,也有怕的地方,它最害怕天灭,使邪灵最要命的就是醒悟的中国人声明三退,彻底抛弃它。共产党是个邪灵附体,受邪灵所控制。它强迫中国人加入党、团、队,当你加入它,要宣誓为邪灵“党”牺牲一切,成为邪灵的一份子,给邪灵输送能量,增加暴政的邪恶因素,反过来又再来迫害入党、团、队的中国人,说白了,邪灵就是在利用人在害人,相当危险!冤民集体声明三退对邪党的阻赫力非常巨大,简直要它的命,冤民参与声明三退的群体越多,中共的邪恶因素就越来越少,邪党就越来越不稳,摇摇欲坠,最后解体,共产邪灵消失了,冤民的冤情得到解决了。这是所有冤民对付共产邪灵最彻底、最安全、最有成効的绝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