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秘密情报人被下令死後不留骨灰(组图)

发表:2013-12-03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3日讯】历史的真相原來是这样的! 

“王”亲国戚王曼恬,毛泽东表侄女。文革中任天津市革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71年国务院文化组需要一位“和主席见得上面说得上话”的人,王即兼任国务院文化组党组成员,分管全国美术工作,是毛的重要私人信息源,76年狱中自杀。她的侄女就是王海容,毛泽东晚年的心腹,外交部副部长,掌管外交部。

67100号犯人阎宝航,张学良挚友,蒋、宋身边的“红人”,周恩来单线联系的中共秘密情报人员。二战中因获取德军进攻苏联、日军袭击珍珠港和日本关东军部署三大情报而功勋卓著。1967年被以“叛党”罪名投入秦城监狱,68年惨死狱中。78年平反后子女看到当年的批文:“反革命罪犯67100号不保留骨灰。”

秦城监狱的编号规则是,入狱的年份加入狱的位次,比如,67100号就是1967年入狱的第100位犯人。

西安事变前的秘密,1936年12月12日,“西安事变”爆发。鲜为人知的是,八个月前,张学良就开始和中共秘密接触,9月中共与东北军签订《抗日救国协定》,张还向共产国际提出加入中共,被拒绝。但据阎宝航之子前中央统战部长阎明复撰文,中共满足了张的提请,张如愿成为中共党员。

青山有幸埋忠骨,1937年12月南京保卫战,88师262旅旅长朱赤率部死守雨花台,被炮火击中,临终高呼:“为国捐躯,无上光荣!”就地葬于战壕。其勤务兵于富贵双腿被打断,身绑6颗手榴弹,与敌坦克同归于尽。74年后,88师老兵郭学礼之子郭永柱向媒体确认了朱将军长眠之地,也是88师8000余将士捐躯之地。

红军长征前前领导人瞿秋白因被党内排斥,遭大部队抛弃,后被俘,不降被杀。1964年毛泽东说“《多余的话》(瞿秋白遗作)我看不下去”,八宝山的瞿秋白墓碑本是周恩来题写,此时周立刻转向,说瞿秋白出身大资产阶级,晚年叛变。红卫兵听后便砸了瞿氏墓碑。周还表态“碑上有我的题字。我当时认识不清”

1967年报纸刊登的文章《周总理谈叛徒瞿秋白》:“瞿秋白死前写了《多余的话》,是叛徒的自白书。我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提出了这个问题,这是从戚本禹同志的文章中得到的启发,年青人启发了我们这些老头子。”

1957年全国农潮,浙江多地农民进城“围攻”领导、县政府、公安局,要求退社。当年下去调查的中央农工部处长霍泛回忆:“车出钱塘在萧山到上虞的路上,就看见成队的农民打着各式的旗帜,浩浩荡荡迎面而来”。浙江省委书记江华提醒:“不要坐小卧车,目标太大,坐吉普车,尽量躲开,免生麻烦”。

1957年全国农潮震动中央,为平息事态,7月,毛泽东在青岛会议上指示在农村搞“鸣放”和反右运动:“向全体农村人口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社会主义教育……先让农民进行鸣放,即提意见,发议论,然后择其善者而从之,择其不善者而批判之”。“教育”的成果是,全国农村打出百万“反社会主义分子”。

1949年4月24日清晨共军1300门大炮向太原城垣同时开火,25万大军兵分12路攻上城头,在历时半年,付出了45000余人的伤亡之后攻陷太原。阎锡山五妹阎慧卿随同夫君、山西省代主席梁敦厚及500名军政官员,一起服毒自尽于太原绥靖公署地下室,史称太原五百完人。一朝将倾,必有忠烈!民国至此,亦无憾矣!

“……军民千万,浴血街头。同仁五百,成仁火中。妹虽女流,死志已决。目睹玉碎,岂敢瓦全?生既未能挽国家狂澜于万一,死后当遵命尸首不与匪共见……”——阎慧卿绝命电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