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松原、重庆 习近平急需看清的主线(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12-02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2月02日讯】三中全会刚结束就天灾人祸密布,11月22日,中石化青岛输油管发生大爆炸,事故迄今造成近200人死伤。事发后两天,11月24日傍晚,习近平专程去青岛现场视察,没有人知道习近平此行在内心中看到了什么。但人们若是仔细观察,在密集的天灾人祸中,却能发现存在着一条主线。

三中全会后天灾人祸密集爆发

中共在三中全会后,推出系列“改革”,希望以此延续濒临崩溃的党,会后中共甚至成立了宣讲团奔赴各地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但三中全会刚结束就天灾人祸密布,青岛的爆炸惨剧只是其中一起。青岛爆炸之前3天,11月19日20时30分许,北京东南四环小武基村一配件厂仓库着火,点燃了现场大量易燃品,大火造成12人死亡4人受伤,死者中9人是10岁以下的儿童。青岛爆炸之后两天,11月24日,浙江温州一工地发生煤气管道爆炸事故,现场一片火海,3人受伤;11月25日,西安市一户住宅由于天然气泄漏发生爆炸并起火,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同一天11月25日,天津津南区发生爆炸,响声巨大,现场升起蘑菇云,事故造成1死3伤。

而就在青岛大爆炸发生的当日,吉林松原于11月22日下午4时18分发生5.3级地震,随后在15小时内发生另外两次5级以上的浅源地震。吉林省长春市、白城市和黑龙江哈尔滨市等地震感明显。松原此次地震受灾居民6万户,25万人受灾,紧急安置6.7万人,房屋严重损毁1.6万户,一般损毁4万户,倒塌房屋310户,经济损失20亿元。而松原之前10月31日已经发生过两次5级以上地震,松原地震打破地震规律,被称为是全国1970年以来最复杂的地震。


松原地震打破地震规律

11月28日,重庆号称亚洲第一的黔江“濯水风雨廊桥”一夜间起火灰飞烟灭。这座被视为当地形象工程的大桥,2010年10月底建成投用至今仅3年,如今被付之一炬,大桥全部着火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


一场大火让风雨廊桥化为灰烬

如此密集的天灾人祸,绝不是偶然。如果不带偏见的观察,回顾这些地方近期发生的大事,就会看到这一系列事件后的主线

青岛官员充当近期迫害先锋

在青岛,6月3日新华网青岛电,声称青岛公安局在5月2日抓捕了十几名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正在制造展示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的照片,报导中诬蔑法轮功学员“歪曲事实、散播谣言”等。这条新闻在新华网,央视网登出后,毒害了一些不明争相的民众。

事实上,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采用了上百种超越人类底线的酷刑,中共在各地监狱、劳教所等处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受害者获释后无论用文字,还是用绘画、抑或是拍摄模拟照片等方式揭露酷刑都是天经地义的,因为这是反人类的罪行,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而实际的情况比这些图片所展现的要血腥残忍得多。这样做一是为了解救那些还在被中共迫害的人们,二也是为了唤醒一些被中共宣传蒙骗,不明真相的民众,让他们不要在不明真相中对反人类罪行推波助澜。

在此之前不到一个月,Lens杂志所发表的《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一文在4月7日被各大网站转载,揭开了马三家罪恶的冰山一角,引发了国内民众的极大关注,也大大地触动了中共血债集团的神经,辽宁方面被迫迅速宣布成立调查组。4月19日晚,中共中央政法委下属的《法制日报》发布了调查结论,声称《揭秘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坐老虎凳绑死人床》一文存在“严重失实”的问题。随后该结论被各大网站转载,该结论声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在保障劳教人员合法权益上“均达到司法部规定,不存在违规问题。”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5月2日青岛公安局抓捕了这些揭露中共酷刑的法轮功学员们,充当了迫害的急先锋,造谣不实的报导6月3日在中央级媒体上登载,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流氓嘴脸的松原法庭和更大的罪恶

从2013年初以来,中共一方面宣称要废除劳教制度,一方面用突击判刑等方式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近期吉林松原在这方面就有典型例子。

明慧网8月11日报导,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法院日前偷偷对法轮功学员王金波进行非法庭审。亲属事后质问为什么不通知家属?该法院法官路平称“没必要”,并拒告之非法庭审日期。家属质问根据哪条法律判王金波?另一法官肆无忌惮地说:“没啥规定,挣共产党的钱,上边让咋办就咋办。”还说:“请律师也没用,我们能让律师出庭吗?”中共公检法的真实流氓嘴脸在这里暴露无遗。

松原地区也许还隐藏着更大的罪恶。据海外媒体人士分析,松原作为地级市,下辖前郭县、长岭县、干安县、扶余县,令人惊异的是,这里却有十多家医院可以做器官移植手术,而且区区的县级医院也可以做。网上列出的在松原地区可以开展器官移植医院的名单有:吉林油田总医院、松原市中心医院、松原市人民医院、干安县中医院、长岭县第二医院、长岭县中医院、扶余县康复医院、干安县医院、松原铁路医院、松原市扶余区中医院、扶余华侨农场职工医院……

2006年第7期《吉林医学》杂志上,有一篇题为《肝左静脉在活体肝移植中的临床应用解剖》的论文,内称作者们通过解剖正常人肝脏标本15具,观察肝脏铸型标本30例,得到结论是活体取肝前应仔细研究其结构特点。三名作者所在单位分别是干安县中医院、干安县医院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2006年,有证人在海外曝光沈阳苏家屯地区存在大规模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下集中营并存在活摘器官的罪恶后,有来自大陆沈阳军区军医系统的证人亦投书披露:苏家屯医院仅是全国36个类似集中营的一部份,各个集中营之间需要的时候可大规模调动,转移5,000人只需要一天就可以了,专车专列,使用封闭的铁路货车。证人指全国最大的关押法轮功的地区主要是黑龙江、吉林和辽宁,仅在吉林九台地区的中国第五大法轮功集中关押地就有超过1.4万人被关押;最大的法轮功关押地代号是672-S,关押人数超过12万。

遍布移植手术医院的松原地区交通优势相当明显。地震的松原前郭县与松原市处一城,长白铁路南北贯穿全境,铁路总里程105公里,从前郭县可直达北京、长春、大连、齐齐哈尔、乌兰浩特等城市。从城区南行90分钟可达长春机场,北行120分钟可达哈尔滨机场,前郭县是连接东北三省和内蒙古的重要交通枢纽。

位于前郭和干安间的青龙山是山区,便于隐蔽;山中还建有若干地下防空洞,同时当地还有大量被废弃的矿区。据当地人讲,松原的地下早已被挖空了。利用废弃的矿区或者地下设施,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具有相当的可能性。

同时吉林松原地区存在驻军和武警部队,而且松原市、前郭县到王府镇南之间的铁路居然实行了军事监管。据2005年12月20日新华快讯报导称,该段铁路2001年前很不安全,尤其是在松原市南侧的208公里道口处更是事故频繁,但从2001年3月26日起,为“确保绝对安全”,这个道口“设民警定位、定岗、定时全方位管理,收到了显著效果”,“截至今年12月1日,长白线208公里监护道口实现了安全无事故1800天,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

这些都说明松原附近有可能设有庞大的活体器官库,持续不断的地震正是对当权者和民众的警示。

重庆曾经的当权者――薄熙来及其同党的罪恶仍然被掩盖

重庆风雨廊桥一夜之间灰飞烟灭,更让人想起了曾经主政重庆的薄熙来。薄在踏足中共最高权力层政治局常委的前夜倒下,也是戏剧性的功亏一篑,多年的攀爬、密谋也因为看似偶然的一个耳光灰飞烟灭。虽然薄案已经审结,但据各方消息披露,其牵涉的罪行远非检方所控诉的三宗罪。薄熙来最大的罪恶仍然被中共掩盖,那就是他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薄熙来为寻求仕途升迁,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为政治资本,换取了江泽民的信任,从大连市长步步跃为辽宁省长、商务部长、重庆市一把手,并且差一点就接替周永康成为中共的政法王。其在辽宁当政期间,作恶多端,利用其死党王立军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几年间,当地法轮功学员被暴力洗脑、劳教判刑、迫害致死的人数位居全国前列。被抓进劳教所监狱的法轮功学员人满为患,薄熙来更投资10亿元巨款在各地扩建新建劳教所和监狱,仅在沈阳于洪区马三家一地就耗资5亿多元,建成中国第一座监狱城,占地2,000亩,并兴建马三家女子劳教所。

从2004年开始,薄熙来已经在美国、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芬兰、瑞典、西班牙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被告上法庭。

薄熙来还和周永康等中共高层密谋在将来掌控全国政法委后伺机发动政变取代习近平。另外,薄在重庆打黑期间,置法律程序于不顾,草菅人命,没收的千亿资产,只有9.3亿上缴国库,千亿资产的去向至今官方未能公布。

中华传统文化中有规避天灾人祸的良方

中国古人讲天人合一,任何异象都有所昭示。西汉的董仲舒在其“天人感应”学说中就认为,天人相类相通,天的赏罚是依据人类行为好坏而施。上天分别用符瑞和灾异对统治者显示赞赏和谴责,用以指导人世间的活动。他还特别强调灾异的警惧作用,认为自然界的灾害变异,是为政者的错误所导致。

董仲舒认为地震,乃是昭示臣有贰心,政权不稳,帝王需自责不能附远安民,其补救措施为举贤良方正,罢扰民之事。中国古人还云:“地震,乃是五行失调的结果。天地之气,不能失调。如果阳气不能下降,阴气不能上升,就会发生地震。”它与政府逆天理行事,特别是帝王的不作为有直接关系,是上天对人类的一种警告。

在古人的观念中,是不存在纯粹之天灾的,古人相信天灾乃是人事的感应,是上天给予人间执政者的警告与惩罚。因此,当天灾降临时,政府首先要惕厉自省,而当权者此时往往要下罪己诏,检讨自己的过失并诚心改过,这意味着皇权之上有天道,天道乃是人间秩序的监察者,所以要向天道表达敬畏,并自觉接受天道的约束。

用现在语言解释,人是宇宙中的产物,那么人类的智慧也是宇宙中的产物,人类之所以能够有智慧,是因为宇宙中存在着更大更广的智慧。而人类的道德规范,就是宇宙智慧运行规律下的做人准则,他反映了道和德二方面要求。人的思想和行为符合了做人的道德规范,才叫治理好国家;人的思想行为偏离人的道德规范,人类社会和生存环境就会紊乱,直接的表现就是天灾人祸层出不穷。

大规模活摘平民器官贩卖赚钱,仅仅是因为他们遵循能够提升自我道德,修炼内心的信仰,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邪恶,作恶者的下场注定将是悲惨的。而对这种邪恶的包庇和掩盖,不论其表面上有多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也都将会被人类的历史所唾弃,也更不会容忍于天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