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适合结婚的星座男(图)

发表:2013-12-01 0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3年12月01日讯】每个女生都想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并相伴一生,但是,往往适合恋爱的星座男却并不代表他适合结婚,毕竟相较于恋爱,婚姻更多的归于生活的平淡,那么,12星座中谁是最适合结婚的星座男呢?下面就来看看他们的排名吧。

最佳终身伴侣Top5

天蝎座

天蝎座的人平时很冷漠,如果他真的爱上了你你就准备被幸福感包围吧。无论节日与否他都会为你准备最好的礼物,平时更是对你百般体贴,舍得为你花时间。天蝎座的爱十分真诚热切,对他而言,真爱就是一切,不过他对对方的感情需求也十分大,因此你也要做好足够的准备回应他哦!

最佳终身伴侣Top4

金牛座

金牛座男人最大的优势在于财。最坚固的安全感来源不用说一定是用物质堆成的。在婚姻这件大事上,金牛座除了有计划之外,还会存钱,绝对不会令伴侣和家庭有后顾之忧。在外人看来,金牛座对金钱可能有点抠门,但是正因为他的节俭,才能让他的真心爱人生活富足、衣食无忧,而且金牛座的爱情是细水长流型的,所以被他所爱的女人是真心幸福。

最佳终身伴侣Top3

巨蟹座

说到终身伴侣最佳人选,巨蟹座男人怎能不登上榜中?家庭中的巨蟹座对伴侣和家人都好得不能再好,拥有巨蟹座的家庭总是令人称羡得可以。有很多在其他男人身上不会发生的事情都能在巨蟹座男人发生,有巨蟹的家,下班一开门就传来饭香、早上出门能有爱心便当带上,都是十分幸福而平常的。

最佳终身伴侣Top2

摩羯座

摩羯座的男人与恋人相处起来可能会显得很沉闷无趣,不过你要相信他的真心,相信他可以给你的未来哦!拥有坚实工作基础的摩羯男一定能给你安稳的家。摩羯座是理财专家,因此就能满足生活上的“面包”需求了,而且摩羯座的专一是出了名的,他们可不喜欢在外面沾花惹草的,因此抓住就不要放手了啦!

最佳终身伴侣Top1

处女座

适合结婚星座男,处女座位居第一位。婚姻中的处女座男人希望一切事情都能由自己掌控,他井井有条的安排会令你过得很舒服很幸福。因为处女座的完美主义,对爱情和婚姻都有满腹的计划,他希望一切都是完美的,因此和他结婚后,他一定能给你最好最好的。

来源:哈秀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