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人民币打水漂 邓亚萍被消失?(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3-11-28 09: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风传20亿人民币被她打水漂,她的去向也不明,有人指,这是她被有关方面有意消失,也就是被消失。

【看中国2013年1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导) 邓亚萍,被认为是过去二十年来,中共体育界成就最高的一位,近期风传20亿人民币被她打水漂,她的去向也不明,有人指,这是她被有关方面有意消失,也就是被消失。

传邓亚萍执掌人民搜索 败光20亿人民币

据中共人民网2010年9月25日报导称,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是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担负着国家级搜索平台的建设任务,旨在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功能强大的中文搜索平台,为全球华人提供具有公信力的搜索服务。

9月25日上午,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召开董事会,并通过决议:聘请邓亚萍担任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总经理。就任后,邓亚萍将全面参与人民搜索的日常管理,全方位推动各项工作。人民搜索董事会相信,邓亚萍身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及她本人所具有的国际影响力,将使企业化、市场化运作的人民搜索在国内外资源拓展方面获得巨大推动力。借助邓亚萍的国际影响力,人民搜索将以开放的态度面向国际市场,广泛争取社会合作资源,充分吸收国际运作经验,扩大人民搜索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对于新的任命,邓亚萍本人表示:我的职业生涯,无时不刻不与国家的利益相关。今天对于我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同管理团队一道,精诚团结,勇于创新,努力为广大网民多做点实事。

邓亚萍执掌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之后,据传已败光20亿人民币投资,却看不到成效。据中共官媒报导,盘古搜索和即刻搜索已于8月2日十点召开大会,宣布合并,新华社周锡生将担任新公司CEO。原CEO邓亚萍去向不明。

邓亚萍:代表国家 ,不是赚钱,是履行国家职责

此新闻一经传出,立即引起海内外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热评不断。
11月24日,有中共官媒称,上周发现,即刻搜索关闭了多项产品服务,而提供的搜索结果已经全部转向另一家国有互联网搜索公司——盘古搜索。

一些媒体援引不具名信源的消息称,即刻搜索已与盘古搜索合并,总经理邓亚萍在2年内花光20亿投资,已“不知去向”。

日租金约4万元的北京高档写字楼16层如今已经人去楼空,邓亚萍担任总经理的“即刻搜索网络股份公司”集体搬到了南五环外的大兴区。11月7日,一位物业管理人员看着到访的记者脱口而出:“你也是来追债的?”

根据《证券时报》8月的报道,即刻和盘古两家合并为新公司,CEO另有其人,而邓亚萍和盘古原CEO王红宇都并未有进一步的安排——二人的风格风马牛不相及,但业绩半斤八两,最大的共同点是谈及企业目标时,喜欢提“国家使命”。

邓亚萍曾表示:“我们本身代表的是国家,你(百度)不用打败我们,你应该多帮助我们,多给我们出主意。我们最重要的不是赚钱,而是履行国家职责。”

邓亚萍跑路了

11月27日,英国 《金融时报》中文网专栏作家颜强发文指出,邓亚萍和即搜索的故事,由网络传播转向传统媒体报道,很快就卷起了千堆雪。

“总经理邓亚萍消失”,最富冲击力的标题无疑是“邓亚萍败光20亿人民币投资”。一些道听途说开始飘荡于网络间。体育界、媒体界和互联网界的人群里,似乎谁也不知道邓亚萍在哪里、在做些什么。如果明天移动互联网上喊出“邓亚萍跑路了”,似乎都已不会让人过分惊讶。此刻要找到邓亚萍也不容易。

网民点评:关键得查查是谁决定让她干的

20亿投入就这样打了水漂了?真是难以想象。一个丈夫和儿子都是法国国籍的女人,两年多时间烧掉二十多个亿RMB!每月约六千万,每天约二百万,然后人去楼空……?请有关部门对她进 行即刻搜索!人民搜索,决不能让她跑了。

邓亚萍只不过是别有用心的人手里的一张牌,只不过是没有自知之明罢了,也不问问自己知不知道4条腿的电脑和6条腿的电脑哪个跑得快。关键得查查是谁决定让她干的,是头被门挤了还是被驴踢了,敢把这20亿的支出情况放到阳光下晒晒吗?

可怜的娃呀,居然去向不明,不是出逃就是失踪了吧。这么有名的人物下场都如此,你叫我们这些普通百姓怎么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