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破中共真面目 我为什么反共(组图)

作者:徐可钦 发表:2013-11-24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11月24日讯】“新一轮的朝阳升起,我佩戴着红领巾跨入校园,看到五星红旗迎风招展,深深感觉到我们生活在新中国是那样美好。我要听从毛主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教导,树立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那样的伟大志向,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上小学时,这是我写作文时常用的开头。

我们不能组党、不能结社、不能游行、不能集会、不能投票也不能竞选,政治与我们似乎从来都没有关系。我们也对政治漠不关心,只着眼当下的生活,每天忙忙碌碌房贷、车贷,想着明天能否挤上公交,想着明天主管或老板的脸色,想着淘宝网有没有打折,想着哪里有便宜的团购。

其实我们是世界上最早接触政治的人,幼稚园时,我们连猪和羊长什么样都不懂的时候,就唱着要把猪和羊送到八路军的厨房里。我们还认不清什么是叔叔和伯伯这两个称呼有什么区别,我们就知道自己有个亲人叫解放军。我们庆幸中国共产党打倒了日本侵略者,挽救民族尊严;共产党推翻罪恶的蒋家王朝,消灭罪恶的地主,解放赤贫的劳苦大众,给了我们工厂和土地;共产党打败了美帝国主义,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保卫了新生的中国和人民政权;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把中国建设成了世界GDP总量第二的国家,人们生活幸福美满,蒸蒸日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

自1949年武装夺取政权后,共产党就将近代史乔装打扮成了一本维护中共专制统治的秽史,愚弄着数以亿计的人民。中国共产党对内统治的头号武器并不是强大的军备和搜刮的民财,而是这部秽史。也就在这部秽史的基础上,中共造就了无数大大小小的红色文人,在中国大陆实施洗脑教育;通过这部秽史树立自己统治的合理性,合法性,乃至于永久性。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从愚昧中逐渐觉醒的中国在现代化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部秽史灌输下的中国人也以70后为主要界限,开始慢慢开始审视自己从小的红色教育。我们开始知道共产主义是一种在国际上被唾弃的危险主义;我们开始知道资本主义国家并不是一直压制着本国人民,反而是社会主义国家因为政治路线的错误导致民生滞后;我们开始知道共产党在中华民族面临日本帝国主义全面侵略的之际躲在后方养精蓄锐,等待机会准备武装叛国;我们开始知道国民政府是因为全面抗战而导致的经济濒临崩溃,而不是什么贪腐;我们开始知道共产党在苏联的全力武装下打赢了1946年的内战后,并没有给中国人带来民主自由,而是将中国人推入万劫不复的血色深渊中,至今都没有解脱。

中共集团从一开始是苏联扶持下的外来政党,北伐时期变为叛军叛党,内战变为祸国殃民的军阀,沦陷后变为祸害人间的邪教,改开后变为封建官僚阶级。中共建党七十馀年的党史,就是一部阴谋夺取国家政权,施行荒谬的共产主义建设,最后又竭力维持统治的秽史。

自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孙中山等先贤所代表的中国革命党人前赴后继,终于打倒了满清政权、袁世凯复辟势力,以及大小军阀。1937年中华民国卫国战争全面爆发,又是以蒋中正所领导的国民革命军坚持对日作战,终于迎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废除一切不平等条约,使中华民国成为常任领事国。然而当中国即将走入民主宪政之际,中共破坏了中国最佳发展契机,加入以苏联为首的国际犯罪集团,对内奴役本国人民,对外危害世界和平。

中共七大罪状

一、破坏北伐。称霸割据,打出“武装保卫苏联”的旗号,公然建立“中华苏维埃”分裂中国。

二、破坏抗战。制造西安事变,刺激日本,使国民政府被迫提前进入全面抗战。抗战时期专打友军不打敌军,与国军主力摩擦不断。

三、发动内战。在苏联的全力武装下发动叛乱,背弃中华民国国统及法统,建立马列邪教性质的封建政权。

四、祸害民生。掀起各种政治运动耽误中国三十年经济发展建设,因为政治因素直接或间接的中国人死亡近8000万。

五、洗脑愚民。制造秽史,把毛泽东这个中国五千年来未有之专制大恶魔制造神顶礼膜拜,扼杀中国人的灵魂,民主建设以及文化建设倒退至零。

六、不义之战。共朝时代中国发动或参与的韩战和越战都属于不义之战,且不论给他国人民造成了多大伤害,单因韩战欠苏联的军火债务就到1960年都未还清。

七、官僚统治。民主宪政是解脱专制魔咒的唯一途径,而中共既得利益团体为了自身特权拒绝宪政,继续奴役压榨着人民。

中共的政权松懈

中共的残暴统治,其政权从毛邓时期的绝对稳定走入了一个相对稳定阶段。以下为松懈中共政权的几大因素。

一、知识份子和僵化体制的矛盾。洗脑教育使民众奉中共为救世主,对中共感恩戴德,任何不利于中共的言论和思想都会遭到无情打压,使民众成为政治白痴。而随着网络的兴起和民间的自发传播,洗脑教育有了松动的迹象,甚至已经开始秘密结社。但在中共的强力维稳下,总体并不乐观。可无论如何,新一代的知识份子以及各种宗教信徒已经成长起来,成为反共的一股强大力量。

二、中小资产阶级和官僚阶级的矛盾。国内之间的官僚和民众矛盾早已层出不穷,官僚目无法纪,巧取豪夺、侵占民利,埋下了重大的社会矛盾。小资产阶级和中产阶级在恶法下压制苦不堪言,他们期待拥有一个更加文明的社会环境。

三、广大人民和官有经济的矛盾。共产党的官有制经济既挤压了民有经济,又因为经济不善而导致经济滑坡,物价飞涨。房地产带来的虚假繁荣更是让民众苦不堪言,中国经济正不断走向悬崖。

四、中共内部的内部矛盾。中共内部并非铁板一块,既有相对进步的改革派,也有保守派,更有倒退派。中国的改朝换代都伴随着旧王朝势力的不同程度分裂,中共在面临民主大潮之际,同样会有人借势而上,推翻这个罪恶王朝。

五、国际的帮助和扶持。随着中东各国纷纷步入先进行列,及港台的政治文化传播,中共专制政权的分崩和中国大陆的觉醒也是时间问题。台湾香港是大陆的明镜,也是大陆的诺亚方舟。

推翻共产党

同胞们,睁开眼看看我们自己的过去——

我们是谎言中长大的一辈,他们夺走我们的童真,教育我们从小开口“热爱伟大的祖国”,闭口“热爱伟大的党”。

我们是仇恨中长大的一辈,他们夺走我们的思想,灌输我们对民主国家的仇恨,为的就是把自己打扮成拯救者和保护者。

我们是压抑中长大的一辈,他们夺走我们的青春,用枯燥的应试教育和文化钳制捆绑着我们的灵魂!

再看看我们的现在——

我们背负著高昂的房价,掏空了父辈甚至祖辈一生的积蓄,就为了一栋不到100平米的二手房。

我们拿毒奶粉喂养孩子,吃著掺有无数化学添加剂的食品,拿着交不起个人所得税的工资,像蚂蚁一样挤地铁和公交。

而他们送走祖先的领土,污染我们的环境和空气,推倒农民的房屋,夺走母亲的孩子,把国家财产转移到国外,他们的利刃紧紧抵著知识份子的咽喉,然后告诉你这一切都是为了人民!

他们的镰刀收割生命,他们的斧头砸碎信仰,他们是这个世上最为残暴的一群匪徒,告诉我他们的名字!

对,就是共产党!他们绑架了这个国家,他们强暴了这个民族!他们不受欢迎,不受接纳,卑鄙、贪婪、病态,而他们却无处不在!!

我们可以对着电脑里的A片自慰,我们可以为网络游戏日夜痴迷,因为女人的胸部和大腿更能吸引这个民族的目光。我们可以给公交车上的老人让座,认为这是孝顺。我们可以把一些钢镚丢给街头的乞丐,认为这是仁慈。

而我们却认为曾经为国家民族流过鲜血的人是反动派,认为毛时代种种可笑又可悲的运动只是老人家的错误。继续麻木吧中国人!告诉我,告诉我浴血奋战的国军不需要他们荣誉,告诉我共产党迫害而死的人不需要公平!告诉我中华民族生生世世都要屈服在一个外来政党的统治之下!!!

可是我们力量弱小,我们没有勇气。难怪我们被奴役,难怪我们要灭亡。我也想过逃避,去美国、去台湾,去日本。但这是我的祖国,我不能走,该走的,是他们。

他们使踌躇壮志的人恨恨而死,使正直的人折腰,使贫苦百姓苟且偷生。一片死寂的和谐背后,是天良的殆尽,是被屠戮和血腥笼罩着的野蛮!

我们为什么要逃避,为什么要容忍,这是我们的家园!

觉醒吧同胞们,想想我们被洗脑教育夺走的青春!想想我们苦难的祖先!想想我们明天在哪里!想想我们的后代,还要降生在这被魔鬼奴役践踏的土地上!这是一场斗争,而共产党,将在斗争中灭亡!

也许我们的肉体会死亡,但我们的灵魂将在历史中得到永生。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将来有一天,某个母亲哄她的孩子入睡前可以微笑着讲这么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红色的魔鬼,它叫共产党!!!

力量来自于团结,团结来自于信仰。我们并非缺乏理性的历史遗产,我们是一群追求正义与公平的自由之士。让我们从一个人,二人开始,而后实现几十人上百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推墙了力量。共同面对专制强权,承孙文、蒋公未竞事业,走向共和宪政之路。我们主张和平转型,我们希望当局不要把中国推向新的辛亥革命。但如果共产党一再执迷不悟,这一个罪恶的共朝就注定要在愤怒的革命浪潮中轰然倒下!

血色的朝阳和五星血旗一同升起,又是一天过去。我告诉自己我还必须忍耐和等待,但我忍耐不是因为屈服,我等待不是因为我认定自己无所作为。改变世界,从改变自己开始。你怎样,将来的中国就是怎样。不要以为自己力量弱小,不要默许自己注定无所作为!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贵州藏字石,现“中国共产党亡”

来源:黄花岗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