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二审宣判前夜 温家宝高调露面 官媒暗藏杀机(组图)

发表:2013-10-25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在薄熙来二审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高调现身,被称为“香港央视”的凤凰网在大头条的位置渲染温家宝会见印度总理,这对于已经卸任的中共高官来说,属于罕见的高规格报导。同时,中共龙头党喉新华网在首页显要位置列举3个重要新闻,矛头指向薄熙来身后的周永康和江泽民这2只“大老虎”,此文希望习近平阵营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禁锢,杀机外露。(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25日讯】就在薄熙来二审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高调现身,被称为“香港央视”的凤凰网在大头条的位置渲染温家宝会见印度总理,这对于已经卸任的中共高官来说,属于罕见的高规格报导。同时,中共龙头党喉新华网在首页显要位置列举3个重要新闻,矛头指向薄案身后的周永康和江泽民这2只“大老虎”,官媒评论文章寄希望于习近平阵营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禁锢,杀机外露。

外界诸多声音认为,在薄熙来一案即将落幕的背景下,温家宝、胡锦涛的高调露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象征意义,展示胡温习李的政治联盟依然巩固。

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表示:已退休的中共高官,不论自己如何声称不恋位,不干政,但实质上都依据各自不同的人缘和性情,对下一届的继位者和民众产生一定的影响力,他们谁何时出来,出来到哪去,讲什么和做什么,都必须由中办审批。

消息称薄熙来赴济南候审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近日发布公告称,定于25日10时在该院第二十二审判庭公开审判上诉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一案。有香港媒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薄熙来将于今日(24日)到达济南,等待庭审。

之前有消息称,薄熙来可能会缺席审判。但据当地安保人员透露,他们已经于18日开始着手安保工作,二审当天仍然采取局部戒严的安保措施。可见薄熙来25日现身庭审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凤凰网头条:温家宝宴请印度总理

10月24日,凤凰网在头条置顶的位置报导称:印度总理辛格(ManmohanSingh)除了在中央党校发表演讲外,此前曾多次接待辛格、彼此建立了密切关系的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午以老朋友的身份宴请辛格。


就在薄熙来二审宣判前夜,“倒薄”推手、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温家宝高调现身,被称为“香港央视”的凤凰网在大头条的位置渲染温家宝会见印度总理,这对于已经卸任的中共高官来说,属于罕见的高规格报导。(网络截图)

中国政情观察人士发现,现任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于23日接见了印度总理,凤凰网却在大头条高调渲染已经卸任的温家宝,非常罕见。因为众所周知,温家宝是薄熙来、周永康等江系人马的头号政治敌人,在薄案二审宣判前,官媒如此高规格报导前中共总理,释放习近平阵营与胡温强硬的政治联盟,警告江系,即使薄案二审终结,也可随时延烧江、周二人。
  
早在前一天,海外媒体就有报导称:北京时间10月23日,温家宝以老朋友身份宴请赴华访问的印度总理辛格,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据悉,在今年3月份中国两会卸任国务院总理后,温家宝就鲜有消息透出,此前也曾与访华的冰岛总理“旧友重聚”,但官方媒体未作公开报导。而他在中央电视台10月16日晚播出的习仲勋诞辰百周年纪录片中回忆与习仲勋共事的过往,可谓其卸任后首度高调亮相。

温家宝在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和2013年3月两会上分别卸任政治局常委和国务院总理。2012年11月20日,在中共十八大上卸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后的温家宝,在泰国华人商会总部发表重要讲话,表示他还有几个月即退休了,归隐林泉,但“总觉得似乎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做完,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办好”。

梅德韦杰夫参观包公祠3口铡刀:斩人不同效果一样

此外,颇令人玩味的是,紧跟着温家宝的大头条,凤凰网的第二头条是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参观包公祠3口铡刀:斩人不同效果一样”


此外,颇令人玩味的是,紧跟着温家宝的大头条,凤凰网的第二头条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参观包公祠3口铡刀:斩人不同效果一样”(网络截图)

文章称:包公祠的龙头铡、虎头铡、狗头铡这三口铡刀,也让梅德韦杰夫非常感兴趣。在他看来,虽然三口铡刀所斩的人不同,但效果是一样的。

同样让梅德韦杰夫感兴趣的还有园里的那口廉泉井。这口井为包公生前所挖,相传贪官污吏或为人心数不正者,若饮用廉泉井之水,将上吐下泄,直至认错悔过为止。

新华网“高级黑”薄案宣判前警告江泽民、周永康

同时,10月24日新华网也玩起“高级黑”,在首页显要位置,连续三条标题这样呈现:《薄熙来案二审明日宣判》、《刘铁男拉谁下水?》、《多大级别算老虎?》


原能源部副部长刘铁男被称为江泽民的财务大管家,新华网标题为《刘铁男拉谁下水?》的文章被指是警告他身后的真正大老虎。

在新华网评论文章《5年32名省部级贪官落马!多大级别才算老虎?》这篇中,点名的贪官无一不是江泽民、周永康的心腹铁杆。此文写道:近5年落马的32名省部级贪官中,有几只“老虎”?原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算一个,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也算一个,中石油集团原董事长蒋洁敏也勉强算一个,而李春城、倪发科、郭永祥等之流,虽然与“老虎”同样的疯狂、威武和吃肉,但最多算是“狼”罢了。

此文还挑明:但更令人关注的是,如何打掉几只让公众认可的真正的“大老虎”。这不仅是兑现承诺的问题,也是民众期待和感兴趣的问题,更是打破“刑不上大夫”反腐怪圈的有力之举。以目前的反腐态势来看,或许离公众的预期已经不远。

按照潜规则,中共政治局常委属于“刑不上大夫”之列,此文要求“打破”此规,官媒杀机外露。

习近平力挺温家宝发“政治宣言”

薄案二审前,重庆官场又“地震”,其中包括薄熙来在重庆打黑时的干将李剑铭被调职,重庆市国资委一大批人事任免。迹象显示,中南海已对薄熙来的重庆残余势力开始全面动手,官媒也在其中“煽风点火”。

央视10月16日晚播出的习仲勋诞辰百周年纪录片中追忆习仲勋。温家宝在录像中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来之不易,“花了巨大的代价,要倍加珍惜,坚持不动摇”。温家宝说这句话的时候,右手出现动作。因温家宝说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就是所谓的改革开放,外界认为温此言有所暗指。

媒体称,纪念习仲勋、在央视播出的录像是经过习近平手亲自定下的,而受邀对习仲勋作出评价的人,非胡锦涛、江泽民,而是温家宝,可能也是表明了中南海的态度。

温家宝与薄熙来的决战

温家宝被外界认为是薄熙来等江系的头号政治敌人。在薄熙来、周永康眼里,最恨的人无疑就是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层台面人物就是温家宝。当初把薄熙来从商务部下放到重庆的是温家宝,在3月14日的国际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要依法处理王立军的是温家宝,公开暗示薄熙来是文革遗毒的还是温家宝,此后紧盯周永康的也是温家宝。

2012年中共两会上,温家宝定性薄熙来案为路线问题为第一次决战。去年3月14日,在中共人大结束后的记者招待会上,温家宝则成为了胡温派系的代言人,并称“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在答覆路透社记者关于王立军事件的问题时,温家宝表示:“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

外界普遍认为,温的讲话是批评和否定重庆“唱红打黑”是文革遗毒。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

也正是因为温家宝对薄熙来的公开定性,使得之后温成为了整个江派的攻击目标。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头版刊发关于温家宝“家族贪腐事件”的报导。

当时,薄熙来案的同谋周永康、曾庆红等向海外散发温的黑材料,是江家帮动用特务力量对胡、温和习近平的最后一击,事件触发中南海政局再震动。

《纽约时报》引用黑材料攻击温家宝后,迅速成为海内外各大媒体的焦点。数小时后,中共官媒于26日深夜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的消息,在十多个小时前,薄熙来刚被终止了人大代表资格。

重庆事件后胡习政治同盟迅速形成

近期,港媒《争鸣》杂志署名燕山客的报导称,薄熙来对“大位”有觊觎之心,他利用民众因贫富不均而产生的“仇富”心理打击、攫取民意资本,从而吸引眼球,争取民意支持;暗地里收买文人、学者,利用媒体、文艺为自己歌功颂德,以求造势;暗地里结党营私、扩充警力和武装、拉拢军队,图谋以政变的方式上位;薄熙来曾说习近平“最多能做三年”,这真是句咒语。

报导称,胡锦涛、温家宝全力保习近平上位,为此温家宝被对手疯狂攻击。

此前《新纪元》称,在3月13日最后一次的常委碰头会上,习近平做出表态,赞成中央对重庆的问题进行“全面实事求是的调查”。随后,吴邦国表态支持,因此才有3月14日温家宝记者会上的讲话,以及15日薄熙来被解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的宣布。消息人士称,在2月份的两次会议上,贺国强、李克强同意温家宝的意见——彻查近几年的重庆问题;而李长春和贾庆林基本同意周永康的意见——王立军进入美领馆是孤立事件,不能因为王立军而否定最近几年薄熙来在重庆取得的成绩。

此后,胡、温、习、李形成政治同盟。中共军方、地方诸侯高层纷纷掀起向胡锦涛表态效忠行动,军方将领全面倒向胡锦涛、习近平。在胡锦涛的招安策略下,曾经涉及周、薄政变的军方人物也见风使舵倒向胡、温、习、李。

薄案背后隐藏巨大的秘密

目前,薄案背后隐藏巨大的秘密,牵一发而动全身,成为中共最为棘手的“困局”。薄熙来案背后涉及惊人真相:政变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酷刑残害法轮功学员等反人类罪。因这些真相的曝光会对中共造成致命的打击,中共高层至今还在为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掩盖薄案真相,成为薄熙来豪赌中共、翻供抵赖的软肋。

而近期随着局势不断升级,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早年分别与薄熙来夫妇合影的旧照突然被抛出,进一步证实,江泽民与薄夫妇关系非同一般。薄熙来、薄谷开来是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的具体执行者。随着薄案二审宣判来临,前政法委书记、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周永康,已经被各界聚焦成为薄案续集的主角,而隐藏最深的幕后大老板——江泽民也已进入公众视线。

近日,江泽民与薄谷开来一道在中国大连入房唱K的照片在网络上热传。薄熙来任职大连期间,曾大拍江泽民的马屁。

此外,海外中文媒体还曝光出一张薄熙来与江泽民的早年合照。照片显示二人关系由来已久,且非常亲密。从薄熙来和江泽民两人表情上来看,像是在家里拉家常,关系显得非同一般。

薄熙来亲口承认:江下达活摘命令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获知情人鲍光授权独家披露的录音证实,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知情人鲍光对《大纪元》提供薄熙来在德国说此话的独家电话录音,并称:“薄熙来虽被公审,但鉴于中共高层至今仍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令人气愤!”

鲍光说:“如中共高层继续掩盖薄熙来真正罪行,我将进一步公布所掌握的更惊人相关证据!中国的军队、武警、医院、公安、监狱、劳教所、政法委都参与了活摘法轮功习炼者器官的罪恶!参与者众多,在此也呼吁那些参与者和知情者,为了良知、自己和中华民族未来,勇敢曝光证据!”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