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两大秘闻曝光 江泽民两暗疮被揭(图)

发表:2013-10-0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FP)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日前,因薄熙来案的宣判,中共高层博弈白热化。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死对头胡锦涛在官方高调出巡后,党媒新华网9月16日连抛两篇文章:“专家披露珍贵史料——邓小平胞弟与江泽民叔父曾是暨大同窗”、“揭秘:邓小平南方讲话最怕“得罪”谁?”揭江泽民两大暗疮。

江泽民失势后,围绕中共高层分裂博弈,中共喉舌媒体不断敲打江泽民,发表高级黑文章暗讽其各种淫乱贪腐、汉奸卖国等丑闻。9月16日,中共新华网翻炒两则有关邓小平的秘闻,再次暗讽江泽民假烈士子女而真汉奸身份,重提当年险被邓小平赶下台的丑闻。

新华网发展论坛9月16日转载《南方日报》2006年11月的一篇旧闻披露,据暨南大学校史专家周孝中考证:邓小平胞弟邓垦与江泽民叔父江上青,曾在1930年代初的暨南大学同窗。两人都未完成学业提前离校。

以往中共党媒报导江上青多称之以江泽民养父,但这篇转载文章及原文中只字未提“养父”字眼。暗揭江泽民“假烈士子女”身份。

同日,新华网博客栏目以标题<揭秘:邓小平南方讲话最怕“得罪”谁?>节选《《邓小平南方谈话真情实录》一书中部份内容披露,邓小平1992年南巡刚到深圳的时候,邓小平说过不愿意见其他干部,怕“见了少数,得罪了多数”。

文章称,在深圳实地视察了几天,不断地同省市部份干部谈话、吹风之后,在离开深圳的前一天下午,邓小平却抛开了原先怕“见了少数,得罪了多数”的顾虑,召见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刘华清、广州军区司令员朱敦法等人,在更大范围继续吹风改革开放,并分别合影。

“邓小平南巡” 江泽民差点被免

“邓小平南巡”的起因,是因为江泽民推行极左路线,反对改革。1992年1月18日至2月21日期间,邓小平在中国南方的武昌、深圳、珠海、上海等地做巡视以及讲话。

《江泽民其人》一书称,当邓小平南巡到达第一站武昌,会见了湖北省委书记关广富和省长郭树言时,直接点了江泽民的名,要求他们直接给“中央”带话,谁反对十三大路线谁就下台。

1月19日邓小平在深圳发表长篇讲话,也明确向江泽民下了最后通牒:“谁不改革谁下台。”邓小平让杨尚昆、万里筹备中共十四大领导班子。邓小平在南巡期间还单独会见了乔石、刘华清、叶选平、朱镕基、杨白冰等人,做好撤掉江泽民的打算。

江泽民看到形势不对,再加上他的大靠山李先念因病住院发出病危通知,只好将反对“资产阶级改革观”的声调降低。当6月21日李先念在北京病死后,江对自己可能下台寝食难安,于是又偷偷去找邓小平,做了“深刻”检讨,用眼泪加明誓效忠邓小平。

江泽民“假烈士子弟”真相

江泽民在中共夺取政权之后,在简历中自称是中共烈士江上青的养子。

2009年12月5日,著名大陆学者吕加平公开发表文章揭露江泽民的“二奸二假”问题: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是他还是一个效力于苏联克格勃情报间谍机关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一个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维基百科记载,江上青,原名江世侯,1911年4月10日出生于扬州,192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任国民党安徽省第六行政区保安司令盛子瑾督察专员的秘书。并兼职“第五游击纵队司令部政治部主任”、“司令部中国共产党特别支部书记”,“中共皖东北特委委员”。

1939年7月29日在泗县遭和盛子瑾有私仇的当地另一支抗日武装袭击身亡,时年28岁。

据民间调查,江泽民祖父叫江石溪,本来是一泼皮,后当了一名江湖游医,在青帮中辈份极高,长子就是江泽民的父亲江世俊。

1940年,江世俊以青帮大佬的身份,投靠同年刚成立的南京伪政府,江世俊因其在青帮中的地位,虽然才疏学浅、文理不通,但仍在汪伪政府中身居要职。

维基百科记载,在抗日战争期间,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金陵汪精卫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按照国民政府《惩治汉奸条例》和中共以往惯例,伪军科级以上公务员,就定为汉奸。

据吕加平披露,抗战结束,日本投降时,正在南京伪中央大学读书的江泽民,听说要进行汉奸甄别,吓得屁滚尿流,独自一人出逃,一直逃到江西棉花坪,饥寒交迫,所幸为一农户收留。

外界分析,当年那么多学生,为何别人不跑?一种观点认为,江泽民曾经参加过大特务李士群的特高科培训班,做贼心虚;还有就是为他的汉奸父亲打掩护,他如果被拉去甄别的话,其父江冠千的汉奸身份,很容易就会被牵扯出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