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8所大学餐厅的食物最好吃?(组图)

发表:2013-09-28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8日讯】美国大学排名这六个字儿对于申请留学的同学来说估计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了,但是你有听过按校园餐厅食物美味程度排出的美国大学排名吗?根据普林斯顿评论,美食日志和相关新闻对美国大大小小学校的调查,本文排出了8所提供最棒食物的美国大学餐厅排名,排名标准涵盖了食物种类,食材质量,食物美味程度,特殊饮食习惯服务,甚至还有学校的综合排名喔!那接下来就看一看都有哪些学校吧。

第一名: 鲍登大学 (Bowdoin College)

鲍登大学虽然是美国的一个小型文理学院,却因其美味的食物稳居各大美国大学美食排名榜单的首位。在鲍登大学餐厅的菜单上,你可以发现玛莎曼咖喱牛肉饭、烤夏菜、哈瓦蒂干酪三明治、第戎烤猪肉里脊搭配蘑菇洋葱炖肉等等美味菜肴。更重要的是,很多菜都是现点现做,这样就能确保你吃到的永远是新鲜美味的食品。另外,鲍登大学用当地食材,不仅可以做出地区风味小吃,还可以做出世界各地精致美食。他们的食谱非常出名,以至于许多菜谱都被大家发到学校网站上以供学生自己在家烹饪。

第二名:普林斯顿大学 (Princeton University)

普林斯顿大学今年打败哈佛大学,被USNEWS评为全国排名第一的大学。作为一个普林斯顿大学三年级的学生来说,我可以见证普林斯顿大学除了学术拔尖之外,伙食也是一流的。学校拥有四大食堂,每个食堂每顿饭都同时提供给同学多种多样的菜肴。另外,学校还专门设有多个小餐厅以及饮食中心来保证在非饮食时间段提供各种小吃和甜点。学校食堂共拥有15名厨师,每年还会有来自其他地方的著名厨师轮流为学校烹饪不同口味的食物。更值得一提的是,普林斯顿还拥有5个饮食消费合作社。在这里有共同烹饪兴趣的同学聚在一起,每人轮流每晚为大家烹制不同口味的食物并且分享烹饪经验。总之,不管你来自哪里,喜欢吃什么样的食物,在这里你都不会失望。

第三名: 华盛顿圣路易斯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at St. Louis)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这所研究型大学在过去二十年的时间靠其不懈的努力极大的提高了自己在美国大学里的综合排名。近些年来,该校一直位列美国综合实力最强大学里的前十名。难得的是,在美食排名里,该校也一直名列前十。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的食物由Bon Appétit (美国著名饮食杂志)管理,特色菜包括蓝莓薄饼,素食香肠配土豆,煸炒猪肉,清真食物,当然还有专门为素食主义者,犹太教等专门提供的食物选择。由此可以看出,该校的食物既涵盖了当地风味,还不缺少国际特色。学校的饮食项目每周还提供5-10节课来教同学基本烹饪知识,不管是从最基础的切肉切菜,还是到更高级的国际美食烹饪。饮食项目会非常认真的对待学生提供的反馈,并且尽力来满足每个人的口味和需求。

第四名: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对很多人来说,康奈尔大学拥有好的餐厅食物可能是一点儿也不让人惊讶的。康奈尔大学的蔬菜和所用肉类都是取材于当地。康奈尔大学以其严格的食品审查和种类繁多的餐厅食物而闻名。事实上,康奈尔大学校园里有超过30家的小吃店,而且学校亚裔人口占学校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到三十五。如果你习惯吃亚洲风味的食物的话,那么康奈尔大学绝对是不二选择。当然,除此之外,康纳尔大学还拥有世界各地不同口味的餐厅,其中美国传统食物也是值得一试的。

第五名: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U.C.L.A.)

加州大学的饮食计划是非常完整发达的。该校非常了解来自于世界各地人们的不同的饮食习惯和饮食禁忌,因此学校致力于满足来自于不同区域学生的不同饮食习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选用最好的配料,尽最大可能保证美国当地传统食物和其他地区食物的纯正性。该校最出名的是它的一个名叫FEAST的饮食项目。该项目轮流提供全亚洲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各地的美食,每晚分别提供两种不同国家的食物。这个项目使该校的菜谱在两年的时间里多了1500多道菜。

第六名:弗吉尼亚理工学院 (Virginia Tech)

近年来,弗吉尼亚理工学院暨州立大学在美食大学排行榜上日日攀升。最近这几年,该校多次获得了全国大学学院协会组织授予的美食服务奖,并且他们的饮食计划被评为全美最好之一。不仅如此,学校还组织了许多有趣的饮食项目,比如说,“和教授共进晚餐”活动让同学们可以轻松地每月免费和教授享受共进晚餐的待遇,“晚餐食物农场”可以让你帮忙种植自己晚餐宴席上的食物并丰收。如果你喜欢吃新鲜事物的话,弗吉尼亚工大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七名:塔夫茨大学 (Tufts University)

塔夫茨大学的食物注重三点:持续性,质量和当地食材。但是值得提醒的一点是,塔夫茨大学与上述学校不同的一点是缺少国际菜谱。所以说如果你想申请塔夫茨大学的话要做好心理准备。同时学校还有一个农业市场,在这里同学们可以买自己需要的食材以备在家自己烹饪。虽然说学校食堂的饭菜没有别的学校种类那么琳琅满目,但是前校长劳伦斯·巴库说在他任职的十年内,他从来没有收到任何对食物不满的抱怨。

第八名: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学一直在努力让饮食变得有乐趣。正是这样,学校举办了许多活动,其中最出名的叫做“谁是哈佛大学最好的厨师”。所有的参赛者需要用平时餐厅最普通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食物。在哈佛大学各大餐厅的菜单上可以看到笼熟鸡蛋,番茄蛋饼,和藜和蔬菜什锦饭等多种选择。不管是素食菜,当地有机食品还是国际美食,菜单上样样都不会少。如果你正要匆匆离开校园,或者时间太紧无法吃午餐,你还可以提前用手机订餐,这样到时间你就可以拿到美味的午餐袋啦。

来源:鑫泉留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